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天龙八部3d藏经阁怎么打

天龙八部藏经阁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29
天龙八部3d藏经阁怎么打
天龙八部3D
天龙八部3D

天龙八部3d藏经阁怎么打?

1. 在藏经阁中每五层会有出现一个BOSS,每天玩家可以挑战五次,扫荡可以三次,第一次扫荡是免费的,后面两次玩家扫荡一次需要消耗10元宝,在藏经阁的每一层中都是有时间限制的,玩家如果超过时间限制或者死亡就挑战失败。


2. 想要顺利通过藏经阁玩家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当玩家遇到打不过的情况可以选择风筝,风筝的意思就是用完一套技能就拉着怪,这道技能好了再继续用技能,这样循环下去怪物就会被玩家耗死了。


3. 玩家还可以通过强化装备跟升星装备来提升自身的属性,这样玩家战斗起来就更加轻松了。


4. 在藏经阁中玩家还要注意躲好BOSS技能,一旦被BOSS打到玩家将消耗很多血,玩家如果有药品的话就要及时使用,不然在被打到就死了。


关键词:天龙八部藏经阁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