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Allspark事件新进展《魔霸之王》核心战斗画面流出

《魔霸之王》核心战斗画面流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12
【便玩家游戏5月12日消息】日前,在游戏圈闹得沸沸扬扬的“普罗米修斯火种”事件又有了新进展:由Allspark(暂译:火种工作室)制作的名叫“The king of MOBA”(暂定:魔霸之王)的手游截图在网上疯传。
魔霸之王
魔霸之王

【便玩家游戏5月12日消息】日前,在游戏圈闹得沸沸扬扬的“普罗米修斯火种”事件又有了新进展:由Allspark(暂译:火种工作室)制作的名叫“The king of MOBA”(暂定:魔霸之王)的手游截图在网上疯传。从截图来看,这是一款英雄联盟类手游,其“全手势操控”战斗模式引发业界内外关注,外媒表示:《魔霸之王》的战斗有点意思。

“普罗米修斯”惊现游戏圈,发话“重新定义手操” (小标)

近段时间来,围绕着暴雪与Allspark的“普罗米修斯火种”事件无疑是游戏圈的焦点。据外媒报道称,Allspark这帮火种男分别来自Blizzard、Riot和Valve,曾分别担任过《英雄联盟》、《Dota2》和《风暴英雄》的相关工作,颇有集众家之长的韵味。面对这超强“混搭”阵容,“巨无霸”暴雪极为重视,特地发出内部邮件鼓励员工积极应对挑战。

据报道,Allspark宣称要“Redefine with hands”(重新定义手操),而这也成为业界内外关注的重点,不少业内人士纷纷坐看Allspark如何定义手操。

核心战斗图片流出,Allspark“火种”大作曝光(小标)

随着Allspark力作《魔霸之王》的手游截图流出,备受关注的“普罗米修斯火种”终于曝光。从游戏截图来看,《魔霸之王》是一款英雄联盟类MOBA手游,英雄、天赋、符文、PVP对战等核心元素一应俱全,还有成就、好友、公会、荣誉值、战斗场次、胜率和排名等社交互动元素。

不过,根据截图判断,手势操控应该是《魔霸之王》的核心战斗方式。玩家可以用手指随意点击屏幕,操控角色行进路线;遇到敌对目标后,只需用手指作出专属手势指令(每一类英雄的手势操作都各不相同),角色即可对目标发动技能,简单明了易上手。当遭遇群敌时,玩家甚至可以“双手并用”,在屏幕中画出一个圆圈框住敌人,角色随之发动群体技能。对此外媒持观望态度:“手势操作是否得人心还不可知。”    

沧海横流,《魔霸之王》颠覆MOBA战斗方式?(小标)

纵观手游市场,MOBA题材的手游产品并不多见,有些打着MOBA旗号的手游,实质上却是RPG模式,鱼目混珠者居多。早期的《混沌与秩序之英雄战歌》,后来的《自由之战》等算是为数不多的MOBA手游。《英雄战歌》的史诗级游戏背景、《自由之战》的类DOTA游戏模式,给玩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不过,相对于PC端MOBA游戏的多元化,《英雄战歌》等MOBA手游在游戏性方面还有所欠缺。以操作模式为例,《英雄战歌》采用触屏或摇杆两种方式,但并未跳出玩家的预想范围,操控感一般;《自由之战》采用双轮盘+锁定操作系统,提升操作空间的同时,也增加了操作难度。游戏玩法上,《英雄战歌》更偏向于单机属性,对战环境不如人意;《自由之战》弱化了MOBA精华的“推塔”元素,更像是一场即时大乱斗。

相比之下,《魔霸之王》创新采用“全手势控制”的模式,手指游走间即可完成操作,简单、人性、易上手,颇有颠覆传统操作之势。同时,根据流出的资料来看,《魔霸之王》英雄养成、天赋技能、推塔打野等MOBA核心元素一应俱全。“这游戏有点意思,不愧是Blizzard、Riot与Valve的结晶。”外媒如是说道。

当然,管中窥豹,仅见一斑。只凭网上流传的截图,就对《魔霸之王》的游戏品质做出论断,未免有些偏颇。这款令暴雪都不敢小觑的游戏品质究竟如何,还需时间来检验。


关键词:魔霸之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