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两度寒暑再战江湖《倚天》两周年庆盛典来袭

《倚天》两周年庆盛典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10
【便玩家游戏4月10日消息】4月8日游戏两周年庆盛大开启,万千侠客重生,侠义精神依然激荡。届时八大盛典活动联动来袭,限量礼包、绝版时装、全新系统更新上线,广邀豪杰共襄盛举。
倚天
倚天

【便玩家游戏4月10日消息】终极封测阶段以月营收入超过三千万的佳绩,成为2012年腾讯游戏页游平台精品大作的标杆;2013年仗剑公测,以元末明朝的中国武侠文化为背景、多人策略、强烈的打斗快感以及新颖的游戏内容,成功登上“腾讯第一侠文化网页游戏”宝座,之后更是大小奖项无数。历时两年寒暑,腾讯侠文化网页游戏《倚天》陪伴亿万侠客闯荡江湖,4月8日游戏两周年庆盛大开启,万千侠客重生,侠义精神依然激荡。届时八大盛典活动联动来袭,限量礼包、绝版时装、全新系统更新上线,广邀豪杰共襄盛举。 

八大活动齐上线 江湖盛会不容错过

经过两年的岁月洗礼与玩家陪伴,《倚天》两周年庆定于4月8日全面开启。两周年庆盛会融合武侠元素和时下潮流元素,开设八大周年庆活动,全面“解读”两年成长与进步,深度回馈一路走来,陪伴游戏一起前进的忠实玩家。

“贰岁充值”升级连续充值送礼玩法,周年庆期间,玩家每天充值任意金额,就可获得奖励,更有连续大奖全面派送。“贰岁集市”再次开启限时兑换市场,收集周年庆字样,即可兑换限量好礼。“贰岁双倍”一次开放通天峰、掌门人、万安寺等多个副本双倍经验、收获特权,急速提升玩家成长速度。“贰岁紫镖”开启免费运紫镖的福利;“贰岁喜狮”刷新桃花岛、应天府场景狮子,间接赠送超级大礼。“招财灵猫”、“让红包飞”、“财神送福”直接赠送玩家海量金银,让玩家二周年庆,一次“二”到底。

全新系统神秘开启 我们和大白有个约会

为了给《倚天》所有新老玩家一个不一样的周年庆体验,游戏特别打造了两个浓情系列新玩法。侠侣系统和大白商铺的上线,意欲让所有的侠客们在刀光剑影的江湖世界中,找到一份情之归宿。

《倚天》开放侠侣系统,让所有已经结为夫妇的侠客们,通过培养同心锁,来提升自身的战斗力,在通过同心石来培养同心锁,夫妻双方培养经验值共享,战斗力提升同样共享。

此外,游戏开启大白商铺系统,让这个《超能陆战队》里的可爱温馨机器人,走进侠客世界。侠客们在周年庆期间,每消耗一元宝,大白就会向前迈一步,达到指定位置后,侠客们就能获得相应折扣购买周年庆礼包的特权。想知道大白会给大家准备什么样的神秘礼物?那就来大白商铺一睹为快。 

还原经典名著故事 武侠文化渗透游戏

《倚天》在游戏内容设置上突破传统游戏将故事情节局限在某一时期的形式,成功的实现了多个武侠故事的无缝拼接。游戏在注重对经典著作内容还原的基础上,另辟蹊径的开创了天刀门、逍遥派、医仙谷、刺客盟四大职业阵容,给玩家一种在熟悉的江湖世界,触摸到的却是全新战斗内容的游戏感觉。并且游戏整体渗透出浓烈的武侠文化,玩家进入任一场景,首先步入眼帘的将是两行描述江湖风情的文字,同时结合游戏采用的全3D建模场景布置,玩家无论在哪个场景,都如同真实身处江湖,感受到武侠的存在。

《倚天》世界刀剑走江湖,二周年庆打造全新游戏盛会。4月8日,一起来《倚天》江湖,感受两度寒暑再战江湖的全新内容。

《倚天》——大侠不过一剑之遥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键词:倚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