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武当有点冷《倚天屠龙记》手游武学心法搭配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0-08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0月8日消息】作为武侠小说中的武学大宗,武当派功夫注重内功的修养,有“内家武学之宗”的称号。
倚天屠龙记手游
倚天屠龙记手游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0月8日消息】作为武侠小说中的武学大宗,武当派功夫注重内功的修养,有“内家武学之宗”的称号。其武学方面则讲究以柔克刚,借力打力,以气息悠长见胜。这样博大精深、精微奥妙的武术放在游戏中,又应当如何施展才能打出最高伤害呢?今天,一篇《倚天屠龙记》手游武当职业武学心法搭配攻略在此奉上,以助各位侠士在倚天江湖中能少走弯路。

游戏中有不少玩家表示武当太鸡肋了,这个尴尬的职业不像和尚能抗耐打,不比萝莉能奶能耗,而且还没有明教输出高!?其实只是武学心法搭配招式的方法不对而已~

各位侠士在启用武学套路时可看到,【武当剑阵】套路是以施展太虚剑阵来增加攻击力,再辅以灵活多变的剑法来近身缠斗敌人。

而【武当无极】套路则是以施展纯阳无极功来对近身敌人造成压制,再辅以远程打击技能让敌人望而却步。由于第二套连招很吃装备,所以我今天要给大家讲解的是第一套【武当剑阵】套路中,武学招式应当如何搭配心法使用才能get效果最大化。

刷本群战心法招式搭配(适用于阵营战场、群雄逐鹿、团本等群战)

这套心法招式搭配主要是用以提升玩家角色的攻击力以及追击速度,减缓敌对玩家移动速度,加强群攻效果。使用后无论是追杀还是逃跑都是so easy! 

太虚剑阵-道虚神功:道虚神功心法是延长5s【剑阵】Buff时间,打群架时顾不上挂Buff,这样可以省心的多~

仙人指路-两仪心法:单体强控制招式搭配上两仪心法,效果强化为范围击倒,碰上对面抱团群战时,配合好队友可以对敌人造成成吨伤害,打起架来简直不要太爽~

千松飞雪-松鹤心经:松鹤心经会对命中的敌人造成53%的减速效果,意思大概是可以边打架边在Ta周围跳舞转圈圈。

神门十三剑-混沌真气:招式结束后移动速度提升50%,自我感觉这绝对是一个嘲讽加成!

单人PK心法招式搭配(适用于争霸武林、演武场等单人PK)

这套心法招式搭配是在加强自身防御的基础上大幅度提升输出能力,将个人技能威力发挥到最大,是单人PK时的不二之选。

太虚剑阵-道虚神功:这里的心法和群战搭配的一样,也是需要延长Buff时间。

仙人指路-玉京心法:击倒眩晕然后再降低敌人75%移速,基本上对面就一直是瘫痪状态了,随便打~

千松飞雪-四象神功:提升自身45%闪避、45%坚韧,PK时自身的防御也是要顾及到的哦。

神门十三剑-轩辕真气:在【剑阵】状态下施展三段连击,搭配轩辕真气心法,可以在第三击时增加75%的暴击率!让敌人在空中感受你的愤怒吧! 

各位侠士在看完攻略后是否稍有感悟呢?那就赶快进入游戏试试手吧!

关于《倚天屠龙记》

缘起江湖,情定倚天!《倚天屠龙记》是一款由张雨绮倾情代言,金庸正版授权的3D武侠MMORPG手游,其由完美世界与胜利游戏联合发行。游戏研发采用的是自主引擎,实时光影完美还原了那个刀光剑影的江湖,代入感十足。公测全新版本推出结婚系统,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百人同屏跨服畅爽PK,带来PvP操作的极致体验!更多奇遇惊喜,更多畅快打击,快意恩仇的江湖生活,风云变幻的武林世界,全新《倚天屠龙记》手游版等你来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