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有侠气》新服火爆 帮派系统即将开放

《有侠气》新服火爆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24
【便玩家游戏3月24日消息】《有侠气》不删档内测火爆进行中,您来参与了吗?同时,游戏经过一段时间的内测,相信大家在《有侠气》中的等级都不低了!
有侠气
有侠气

【便玩家游戏3月24日消息】《有侠气》不删档内测火爆进行中,您来参与了吗?同时,游戏经过一段时间的内测,相信大家在《有侠气》中的等级都不低了!有没有在这个自由的江湖世界中交到新的朋友呢?在朋友圈不断壮大的之后,有没有想过成立一个帮派,成为一帮之主呢?

进入《有侠气》后,玩家将自身融入一个完美的武侠世界,一路行侠仗义、惩奸除恶、通过与敌人的战斗中体验游戏带来的超爽打斗刺激感,同时经历海量冒险关卡,丰富多样的游戏系统和挥泪感人的剧情,这一切都让玩家在一个刺激又好玩又有血有肉的虚拟世界之中享受无线带来的趣味。

其实《有侠气》早就为玩家安排好了帮派系统,即将在3月26日1.2.6版本正式开放,同时新服“鱼跃与渊”也将同时开启!喜欢武侠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哦!在游戏中,若想成就一番大事集结伙伴的力量才是上策,单靠一人的力量是不够的。建立帮派玩家需要等级达到31级,同时需要消耗500元宝与5W铜钱,全部条件达成之后,给帮派取一个响亮的名字之后就可以建立了哦! 

帮派系统作为一个玩家又一强交互系统,当然好玩的远止如此。通过帮派可以展开很多有趣的活动噢,不是仅仅一个团队的规模可以代替的,甚至还可以有更多的功能。在帮派中玩家可以进行参拜和膜拜,来获得奖励和帮会贡献值,同时作为一个合格的帮派成员,福利待遇当然是不能少的,每个成员都可以领取帮派给与的每日资源奖励。

相信随着玩家与帮派的逐渐成长,相信你不仅可以结交兄弟,这里还将是你历练和获取财富的宝地。相信兄弟齐心,其利断金,称霸武林,指日可待!

便玩家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8515

关键词:有侠气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