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有侠气》荣登付费榜 “新武侠时代”来临

《有侠气》荣登付费榜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01
【便玩家游戏12月1日消息】欢动游戏自研发行的新生代3D武侠手游《有侠气》强势登陆App Store付费榜第五位。
有侠气
有侠气

【便玩家游戏12月1日消息】武侠游戏陪伴了一代玩家成长,那时简单的快乐随着设备更迭发展现在被叫做情怀。幸运的是这个时代,手机硬件技术和网络环境都有了极大改善。现在只要一台手机,就能在4寸5寸的小屏幕里随时重温回合制这一经典玩法。

欢动游戏自研发行的新生代3D武侠手游《有侠气》强势登陆App Store付费榜第五位。游戏主打写实、唯美的武侠风格,上线App Store不久,以强稳势头过关斩将成功登榜。一方面源于回合制卡牌玩法在游戏细分市场中拥有大量的用户基础,另一方面《有侠气》游戏在做好回合玩法的同时,武侠手游的定位给玩家快速的代入感。

全民武侠 引领回合新时代

《有侠气》能够如此快速登榜,受到众多喜爱武侠手游的玩家认可,与游戏轻松休闲的经典玩法和题材定位不可分割。有你的地方就有江湖,在充满侠义情怀的江湖世界的中,熟悉又充满挑战的武侠题材,让玩家一进入游戏就被深深吸引。

海量侠客  快意恩仇侠客路

《有侠气》并没有将英雄侠客生硬地划分为战士、法师、刺客等职业,而是通过天赋及属性的养成、侠客间的缘分与羁绊、小伙伴系统以及不同战斗的布阵策略等,将侠客的特性灵活地展现出来:抗打“坦克”、辅助的“奶妈、输出的“Carry”等等,每个侠客经过合理的培养,都能在阵容团队中胜任这些角色

帮派情缘 兄弟情深闯江湖

进入《有侠气》后,玩家将自身融入一个完美的武侠世界,一路行侠仗义、惩奸除恶。当然,若想成就一番大事集结伙伴的力量才是上策,单靠一人的力量是不够的。帮派系统作为一个玩家又一强交互系统,帮战、膜拜、福利、商店在这里应有尽有,闯荡的江湖的路上怎能少了好兄弟,《有侠气》力争为玩家们打造一个超级精彩的武侠国度!


关键词:有侠气,付费榜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