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道具就要论斤买《求合体2》无限猫币方法

《求合体2》无限猫币方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10
【便玩家游戏3月10日消息】作为一款休闲游戏,在《求合体2》的目的自然不是比谁赚猫币厉害,而是获取高分,但在争夺高分的期间,猫币却是能决定游戏高低分数的核心,所以除了要会使用猫币,还要会规划猫币,那怎么来规划呢?
求合体2
求合体2

【便玩家游戏3月10日消息】还记前年春晚小沈阳说过,最悲催的事莫过于人那啥了,钱没花完,今天这么一回忆还真是音容笑貌犹在眼前,真是让人期待今年最好跟去年一样不要再见。但俗话说话糙理不糙,放在《求合体2》里,这悲伤逆流成河的虽不至于玩个游戏还要死而后已,但猫步用完,没有合适道具,却没猫币购买,终究难免让人望猫兴叹,一恨囊中羞涩,二恨聚美优品打折促销,三恨过年车票难买,四恨表弟表哥有钱,五恨女上司连一百块都不给,六恨老公不住万达不姓王,真是没有蛋蛋却还要淡淡忧伤,但是不怕,从现在起,你看到这个文章就不用再担心了,为什么?因为他没有姚笛更没有马伊俐同时不含任何添加剂,专门帮你解决猫币问题,从此不必再为猫币担心,尽情享受游戏的乐趣。

《求合体2之女神宿舍》偷心贼基德关卡路线

知己知彼:猫币的来源

赚钱自然先要认识钱,要赚猫币横行《求合体2》自然要知道猫币是怎么获得的,游戏为玩家们提供了几种获取猫币的途径,像个壕一样充值自然是方法之一,但除了这个,最常见莫过于是通过合成宝箱获得猫币,玩家们通过通过不断地合成墓碑和雕像,最后可以获得宝箱,一个小宝箱获得50猫币,大宝箱获得150猫币,虽然方法很是普通,但却是最保险的方法。

《求合体2》物资商店

如果你觉得每天在《求合体2》不是墓碑就是雕像不太好,那么通过彩虹放在空地上,获得石头来合成山是个不错的选择,3个石头可以获得小山,3个小山就可以获得一个大宝箱,因为彩虹比较稀有,这种方法看似简单,却比较困难,所以用地雷炸小山刷小宝箱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猫币再好,能每关买才是真的好,玩家们每次加高建筑都会游戏结束时获得猫币奖励,因为不是实时获得的猫币,所以用途便会更大。

《求合体2》关卡界面

学会花钱:猫币的使用

啥子,花钱还要学,不就是眼一闭手一点的事情,当然不是,虽然玩个手游而已,但是如果合理使用费用,不仅能让游戏事半功倍,还能帮你轻松获得《求合体2》高分。要学会合理使用猫币,当然是要知道游戏最值钱的东西是什么,首先作为一个分数游戏来讲,像灌木和大树是必不可少的,然后就是地雷,地雷主要应付后期飞猫们,保证游戏不会结束,当然要是钱剩余较宽裕,刷了彩虹还能炸小山拿小宝箱拿猫币。

《求合体2》合理围住猫也是制胜法宝哦

最终使用:猫币的规划

作为一款休闲游戏,在《求合体2》的目的自然不是比谁赚猫币厉害,而是获取高分,但在争夺高分的期间,猫币却是能决定游戏高低分数的核心,所以除了要会使用猫币,还要会规划猫币,那怎么来规划呢?通过规划像猫咪,彩虹等能产生猫币的材料,从而赚取海量的猫币,同时通过大量猫币购买大量的灌木,大树和地雷,让游戏时间延长才能更加轻松获取分数。

《求合体2》炸弹猫捣乱来袭

若猫币实在不够,宝箱已经跟不了你在《求合体2》的强力步伐,那么通过下载游戏合作推广软件,如搜狐新闻、美团等同样能获得猫币。赚猫币,买灌木,大树,地雷,放好猫咪,彩虹,赚猫币……相信玩家们看完了文章对游戏赚猫币的方法有了了解,但正所谓,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标准,好玩才是下载游戏的原因,想体验最强休闲游戏续作的全新乐趣,让坏坏的巨猫陪你萌萌所有休闲时光吧。

关键词:求合体2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