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求合体2之女神宿舍》步数猫币获取攻略

《求合体2之女神宿舍》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2-27
​【便玩家游戏2月28日消息】《求合体2》作为中国区最佳三合一游戏《求合体》的正统续作,延续了“合体”的主题,把同样萌萌哒的小东西连在一起后会变成高一级的物品,最终获得高分。

【便玩家游戏2月28日消息】《求合体2》作为中国区最佳三合一游戏《求合体》的正统续作,延续了“合体”的主题,把同样萌萌哒的小东西连在一起后会变成高一级的物品,最终获得高分。随着关卡的突破,会有越来越多的各种猫咪前来干扰,游戏既有趣味又不失挑战性。到了游戏后期,使用道具成为过关的一条捷径,所以在游戏中玩家们经常会遇到步数、猫币不足的情况,下面笔者就为新手介绍一下步数和猫币的获取方法。

1.商店购买

商店直接购买步数(或充值获取猫币购买)是最快捷的方法,没有之一。用猫币购买的步数更可以用于日常挑战或无尽模式。

2.赠送女神

《求合体2之女神宿舍》在地图的右上角推出了“女神宿舍”的岛屿,为里面的任意一位美女投票即可获得100步数,毕竟人家是女神,作为女神的脑残粉,怎能不买买买?

3.升级进阶

进阶虽然不能直接获取步数,但是可以扩充步数上限,这对于睡了一夜的你帮助当然不小啦!

4.物品兑换

游戏中通过合成4个及以上物品,可以获得一些物品,这些物品可以用来兑换步数和猫币,既要得到物品,又要三星通关,这就非常考验玩家的游戏技巧啦!

总之《求合体2》是一款轻松休闲的游戏,很适合消磨时间,想要顺利通关并且获得高分其实不难,关键在于制定适当的游戏策略与合理使用道具。

以上就是《求合体2之女神宿舍》的步数和猫币获取攻略,赶快下载试一试吧!





关键词:求合体2之女神宿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