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新年大动作《口袋妖怪移动版》新版宠物任性玩

《口袋妖怪移动版》新版宠物任性玩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05
【便玩家游戏3月5日消息】《口袋妖怪移动版》神奇宝贝总动员撒娇卖萌,集宠物养成、宠物收集、策略等多种类型于一体,超多创新玩法全面空袭。
口袋妖怪移动版
口袋妖怪移动版

【便玩家游戏3月5日消息】新年又有新动作啦,萌萌哒的小鲜肉们集体亮相新版本,任性又可爱的形象萌到没朋友了,2015国民现象级史诗宠物对战手游口袋妖怪移动版》新版来袭,伟大的宠物训练师等你来参与,精灵养成上千种宠物任你收集,十万伏特的梦幻对决等你来战!

【史诗对决 新版上线】

“皮神来袭,卡洛斯正在召唤,就决定是你了,快带上精灵球启程!”这些琅琅上口的口号就是带你的宠物对决的宣言,2015全新国民现象级《口袋妖怪移动版》安卓IOS双线渠道火力全开,神兽萌宠一个也不能少,一起走进精灵的梦幻世界!

【宠物对战 重温经典】

风靡了几十年的经典日系动漫数码宝贝、宠物精灵等可以说是8090等一代人的记忆,以此衍生的卡通漫画、游戏剧情等温暖了小时候的记忆,而由它改编的游戏更是数不胜数,从最早的卡带机、电子机等到现在的移动终端,没有一款不是经典之作,现在《口袋妖怪移动版》新版来袭,带你复刻经典,重温儿时的美好。

【新年豪礼 活动纷呈】

《口袋妖怪移动版》新年更有新动作了,首先新增精灵争霸赛和天梯排位赛等精彩PVP玩法,其次新增的8个精灵等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作为一款动漫题材、清新Q版风格的卡牌类手机网游,集口袋妖怪经典大作精髓与时尚卡牌玩法于一身。伴随新服的不断开启,更有开服活动和在线好累等饕餮大餐等你来享。

《口袋妖怪移动版》神奇宝贝总动员撒娇卖萌,集宠物养成、宠物收集、策略等多种类型于一体,超多创新玩法全面空袭。原汁原味的故事、音乐,唤醒曾经的感动!最真挚的感情、最给力的宠物小精灵,尽在《口袋妖怪移动版》!

便玩家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7242

关键词:口袋妖怪移动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