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就是爱冒险《口袋妖怪移动版》每日必做盘点

《口袋妖怪移动版》每日必做盘点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27
【便玩家游戏5月27日消息】世界那么大,你想去走走?工资那么少,也是惹人醉!是不是想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和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才能让人生没有遗憾,青春就是要冒险,那么问题来了!
口袋妖怪移动版
口袋妖怪移动版
【便玩家游戏5月27日消息】世界那么大,你想去走走?工资那么少,也是惹人醉!是不是想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和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才能让人生没有遗憾,青春就是要冒险,那么问题来了!带上心爱的基友和伙伴一起旅行让冒险变得趣味起来,《口袋妖怪移动版》就能让你带上萌宠踏上一段奇妙的冒险之旅,还不快来嗨起来!
 
【上线签到 冒险远征】
启动游戏后每天先要去签到,每天都有礼物赠送,收获也是颇丰的呢。每天48次的钓鱼次数一定要充分利用,可获得经验、金币和各种资源。每7分钟回复一次,满了就不会增加,所以大家记得在次数回复满前用掉哦。升级就要看远征啦,不断的挑战前行获取经验升高等级,累计财富。
  

【饕餮盛宴 补充精力】
每天中午12~14点和下午18~20点可以各领12点体力,加起来就是24点。远征就靠他了,每天比别人多一些精力,就可多获得一些资源。长期累计,赶上高富帅、白富美不是梦。另外结晶塔也是必须要重视的,要获得装备的话就要靠他了,每层都有高几率掉落3~5星的装备碎片宝箱,日积月累的话合成5星+装备不在话下。
  

【竞技大战 获得浆果】
竞技场是每个玩家每天必玩的项目,不仅可以分出势力搞下,还是获得浆果的好地方,就算挑战玩家失败了也可得到16颗浆果。每天15次的挑战次数一定要刷起来,每过几分钟就可以回复一次,满了也不会增加,和钓鱼一样一定要用掉,每天还会根据排名发放奖励呢。
《口袋妖怪移动版》神奇宝贝总动员撒娇卖萌,集宠物养成、宠物收集、策略等多种类型于一体,超多创新玩法全面空袭。原汁原味的故事、音乐,唤醒曾经的感动!最真挚的感情、最给力的宠物小精灵,尽在《口袋妖怪移动版》!

关键词:口袋妖怪移动版 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