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有侠气》新侠客: 爆发流新秀独孤求败

《有侠气》新侠客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03
【便玩家游戏3月3日消息】爆发流是《有侠气》1.2.4新版中的新宠,高额输出外加暴击伤害使得这些宠儿迅速成为游戏中的主角。
有侠气
有侠气

【便玩家游戏3月3日消息】爆发流是《有侠气》1.2.4新版中的新宠,高额输出外加暴击伤害使得这些宠儿迅速成为游戏中的主角。但相对于智力型爆发英雄,血薄皮脆在整体上还是稍有不足,因此力量形且敏捷成长偏高的卡牌便成为了玩家迫切需求的卡种。在步步走来的《有侠气》新版中,恰恰有着这样一位强大的英雄——独孤剑圣。

英雄介绍:

独孤剑圣,人称剑魔。生平孤独,性格择善固执、嫉恶如仇、嘴硬心软,纵横江湖三十余载,杀尽仇寇奸人,败尽英雄豪杰,天下更无敌手,为隐居深谷,以雕为友。

英雄技能:

独孤九剑:攻击敌方全体目标,造成外功伤害并破甲。

人剑合一:随机攻击敌方目标,造成外功伤害。

无剑之境:使自身的普攻攻击变成分裂状态。

剑魔:增加自身外功伤害。

卡牌定位:

后排,输出,刺客。

娜迦海妖的先天速度成长明显优于其他大多数减速型英雄,同时在技能方面娜迦海妖也有着相当出色地搭配。镜像60%的免伤比例可以大幅提升娜迦海妖的生存能力,而诱捕技能的减速比例更是目前版本中最高的技能,且技能可直接作用于BOSS并触发集火。而娜迦海妖的激流技能更是可以对敌方前排目标造成高伤害并减速。可以说娜迦海妖是一位为减速流而生的敏捷英雄。



关键词:有侠气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