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春联甄姬贺新年!《三国志转珠大战》福利满满

《三国志转珠大战》福利满满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20
【便玩家游戏1月20日消息】新春佳节快到来,春联甄姬来贺喜!在羊年即将来临之际,全动漫联动手游《三国志转珠大战》特地为广大玩家准备了多重福利活动齐贺新年!
三国志转珠大战
三国志转珠大战

【便玩家游戏1月20日消息】新春佳节快到来,春联甄姬来贺喜!在羊年即将来临之际,全动漫联动手游三国志转珠大战》特地为广大玩家准备了多重福利活动齐贺新年,不仅带来诸多惊喜好礼,同时更希望能够通过这些福利活动,在新的一年里带给大家更多的福气和幸运!

福利之一:春联甄姬限定亮相!

都说新年要有新气象,《三国志转珠大战》也不例外!从1月19日到1月22日期间,原创春联甄姬踏着新年的脚步终于火爆上线,限时加入稀有召唤,概率UP!相比原版甄姬,春联甄姬则显得更加柔美,一袭嫩粉长裙将美人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喜欢她的小伙伴可千万不能错过哦!

福利之二:全新副本强势上线!

1月16日至1月29日,【西凉无双】马腾传难度副本强势来袭,进驻《三国志转珠大战》,有难度才够有挑战!当然,在难度本之外还有全新常规副本福利上线,【英雄列传】太史慈篇限时复刻正式开放,等着玩家们前来一战!

福利之三:双倍技能助力升级!

新年福利当然不止如此!在1月16日至1月22日期间,众武将技能熟练度将双倍提升,战斗更激情!因此想要挑战以上两个全新副本的玩家,不妨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在仅剩的两天时间里一起战个痛快!

春联甄姬领衔,多重福利不断!《三国志转珠大战》海量福利享不停,拼战沙场永不休,我们等你来战!


关键词:三国志转珠大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