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本是同根生!《三国志转珠大战》曹丕&曹植强强亮相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1-24
【便玩家游戏11月24日消息】11月21日至11月27日全动漫联动手游《三国志转珠大战》(原名:《拼战三国志》)迎来曹丕、曹植兄弟俩双双携手加入稀有武将召唤,更有概率UP,即将共同上演年度三国大戏!
三国志转珠大战
三国志转珠大战

【便玩家游戏11月24日消息】同为曹氏家族的骄傲,曹丕、曹植兄弟俩为了能够子承父业,完成曹操的天下霸业,决定一心勇闯乱世三国,可谓煞费苦心。11月21日至11月27日全动漫联动手游三国志转珠大战》(原名:《拼战三国志》)迎来曹丕、曹植兄弟俩双双携手加入稀有武将召唤,更有概率UP,即将共同上演年度三国大戏!究竟是大义灭亲、兄弟相残,还是手足情深、共筑江山?让我们拭目以待!

曹丕、曹植两兄弟虽同父同母,但却天赋异禀,性格也介然不同。哥哥曹丕平日孤傲冷酷不善言辞,但却绝对是一位文武双全的骁勇大将,实力不容小觑。

?☆5【文武双全】曹丕(最终觉醒:☆6【孟德继承】曹丕)拥有能够在1回合之内使[魏]武将的攻击力提升1.8倍的技能,同时其军略能够令本方[魏]武将的HP和攻击力提升至2倍。曹丕绝对是善用[魏]武将玩家不可多得的一员大将,可一定要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

而相比于曹丕的孤傲冷酷,弟弟曹植就可以用热情奔放来形容了,自幼便研读四书五经,更是懂得布兵排阵、谋略天下,虽然不及兄长那般文才武略,却是最受曹操疼爱。

☆4【曹操宠爱】曹植(最终觉醒:☆5【八斗之才】曹植) 能够使[桃]单位变化为[魏]单位 ,同时生性善良的他拥有使敌方[蜀]武将对本方造成的伤害减少的军略。

在结束了为期一周的《三国志转珠大战》第二届PVP大赛之后,相信已经有不少玩家获得了丰富的“鲍鱼”奖励,在满载了荣誉与财富之后,激情热血的战斗即将再次开启,更有曹丕、曹植携手加入、共同上阵,势必将再次掀起一场战斗狂潮!



关键词:三国志转珠大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