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热血出击《热血小霸王》IOS越狱首测今日震撼开启

《热血小霸王》IOS越狱首测今日震撼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15
【便玩家游戏1月15日消息】Ladys and乡亲们,掌娱天下2015年度首发热血冒险回合制手游大作《热血小霸王》,将于1月15日11:00联合91、同步推、苹果9大越狱渠道正式开启IOS越狱版不删档首测啦!
热血小霸王
热血小霸王

【便玩家游戏1月15日消息】Ladys and乡亲们,掌娱天下2015年度首发热血冒险回合制手游大作《热血小霸王》,将于1月15日11:00联合91、同步推PP助手爱思助手XY助手、ltools、海马、快用、i苹果9大越狱渠道正式开启IOS越狱版不删档首测啦!绝对原创的合击玩法,绝对经典的佣兵角色,绝对清新的萌版日系画风,还有绝对不容错过的热血畅爽战斗——来《热血小霸王》,体验不一样的掌上热血冒险游戏!

独创玩法:合击系统

虽然现在的游戏换个角色名称都敢说自己是“创新”,但《热血小霸王》的合击系统真的是独此一家绝对原创啊:玩家们通过合击系统来组合出阵佣兵,利用佣兵间的连锁关系来激活每个佣兵潜在的隐藏连击技能,从而提升阵容的整体战斗力。虽然看似与简单的排兵布阵无异,但其实玩家还要考虑整个阵容中佣兵的职业分配是否均衡,以及出阵佣兵是否和核心佣兵存在完全的连锁关系、能否完美触发所有佣兵的隐藏连击技能,并且根据PVP、PVE的不同需求分别培养重点佣兵,可谓策略性极强!耐玩度极高!!

玩法多样,拒绝无趣

除了核心的合击玩法,游戏比肩动作手游的畅爽战斗体验是《热血小霸王》的另一亮点,玩家们在每一场战斗中都可以感受强烈的街机格斗风,而得益于合击系统的佣兵连击设计,玩家们在这里也能体验一套连招KO对手的畅快战斗。另外,别具一格的大富翁探险式关卡地图,让每一次PVE战斗都充满了随机性,刺激不断;独特的斗魂系统、酒馆、地心历险等PVE玩法丰富了玩家的游戏日常;竞技场PVP战更是随时开放——总之在《热血小霸王》就没有“无聊”二字。

清新画风,眼前一亮

游戏Q萌的佣兵设计也汲取了很多经典日漫元素,清一色的二头身造型闪闪惹人爱;清新的日漫画风总是能在第一时间抓住玩家眼球,无论是风格浓郁的浪漫原野场景,还是曲调悠扬婉转的背景音乐,全部来自纯正日本工作室亲手打造,自然浪漫,绝对让你想起宫崎骏的经典动漫作品,感到眼前一亮。

2015年1月15日上午11:00,《热血小霸王》暴力开启,等你来战!

真热血冒险回合制手游《热血小霸王》现已震撼来袭!


关键词:热血小霸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