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热血小霸王》新版阵容简解

《热血小霸王》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13
《热血小霸王》新版阵容简解
热血小霸王
热血小霸王

全民排阵,有我更赞!

对于《热血小霸王》新版阵容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就让我们来分享下其中一位玩家的阵容见解哦~期待更多的骚年,秀出自己的拉轰秘籍!无论是佣兵解析,还是阵容搭配,有你更精彩哦!

帮助平民新人选择性培养的三个阵容

这个阵容的缺陷是没打出先手领主开不出护盾的话只有挨打的份了。这个阵容放弃了领主速开盾的打法,就算先手被制问题也不大,可以后发制人。

这个阵容靠樱木和索隆输出,缺点也是怕被对方先手控制。

新版合击系统再次被优化,队长们的攻击特性更突出,不同阵型之间的克制也更加明显。如果以八神作为队长,甚至可以在第一个回合里秒掉对方的T,遇到这样的阵容,你得出动樱木队长,以双T上阵的方式与它抗衡。其他更有意思的阵容,留给玩家们慢慢研究哦。 

以上三个阵容提供给新手玩家针对性的培养,前期建议不要浪费材料在别的人物身上,三个阵容适用性都挺高。

楼主是3区的玩家,人物也还在培养中,有更多想法的朋友可以一起来探讨一下。

真热血冒险回合制手游《热血小霸王》现已震撼来袭!更多内容,敬请关注!

便玩家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7784


关键词:热血小霸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