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臣妾最美《报告军师》主公小秘书原画初曝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25
【便玩家游戏12月25日消息】俗话说,每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女人,肩负统一三国霸业使命的你,身边又怎么能少得了这样的女人。
报告军师
报告军师

【便玩家游戏12月25日消息】俗话说,每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女人,肩负统一三国霸业使命的你,身边又怎么能少得了这样的女人。军中事情比较杂,有些事你可以《报告军师》,有些事却只能找小秘书(你懂的)。《报告军师》下月初就将开测,现在和大家介绍下,会围绕着主公身边,那些白天能征善战,晚上也“能征善战”的小女人,是男人就看过来。

《报告军师》开创竞技卡牌新纪元

【逃不过我的眼神 沦陷于我的美丽】

要在《报告军师》万千嫔妃中脱颖而出,成功争得主公的宠爱,“貂蝉”已经养成攻心为上,美人计三大要诀:

一、“穿得不能多”,男人喜欢女人那些原始的本能的东西(V587的主公其实也是臭男人,也不例外),想要吸引他们,就要投其所好,当然,前提要有像我这样的身材资本。

二、“粉红魅惑”,粉红色总能激起男人的幻想,让他们欲罢不能,一挥袖一俯身,就能让他们臣服。

三、“装纯”,装纯能让男人产生保护弱小的心理,每个男人都有天生的英雄主义,当他满脑子保护你,又怎么会忍心让你伤心,让你失宠。

《报告军师》“貂蝉”闭月之容与智慧相结合

【无需诱惑 也能迷离】

斗得过大乔小乔,斗得过貂蝉,斗得过“心机婊”,《报告军师》“占星狐仙”一副“天然呆”已然在主公心上留下一席之地。Q萌可爱,活泼俏皮,小清新路线的小秘书在主公身边也能很吃得开。天真无邪的脸容,纯净的眼神,和她一起,就能让你拥有轻松愉悦的心情,相信不止主公,你也会喜欢。

《报告军师》“占星狐仙”天生纯情,小公主气场


关键词:臣妾最美,报告军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