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品质为王《报告军师》开测火爆 次日留存58%

《报告军师》开测火爆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30
【便玩家游戏1月30日消息】广州跃游重磅力作“微操竞技”回合手游《报告军师》已于1月27日开启越狱不删档测试。
报告军师
报告军师

【便玩家游戏1月30日消息】广州跃游重磅力作“微操竞技”回合手游《报告军师》已于1月27日开启越狱不删档测试。其创新“3V3武将突袭援护”机制,加上独有开放式“策略调整”设定,让玩家感受到操作与策略有机配合的爽快战斗体验,游戏一开测便火爆异常,好评如潮,也有不少玩家,自发对游戏进行了正面的口碑传播。据官方运营数据显示,玩家次日留存率高达58%,达到行业S级产品的标准,超高游戏品质受到市场的肯定。

【核心战斗系统独特 直指玩家深层次诉求】、

《报告军师》打造“微操竞技”玩法分为两个方向进行,第一个方向,首创“3V3战场突袭援护机制”玩法和“半即时制”模式结合,再加上游戏策划在数值上高精密的编排,使武将在战斗中,技能施放的时机相差1秒甚至0.5秒都会直接影响战斗的结果,要求玩家有一定的“微操作”能力同时对时间的“把控”要非常精准,使该作比传统卡牌手游更偏向竞技化,游戏市场定位明确。第二个方向,强化“策略”设定以及“武将位置”对战斗的影响比重,令玩家在享受竞技的时候,还能过一把当谋略家的瘾。身体动作与头脑思虑两方面的冲击,玩家身心都投入游戏中,对游戏有更强的参与感和依赖性。精心打造的游戏,最终以留存58%的结果回馈,完全符合研发团队当初立项时,对市场的分析预期。

【过硬品质 微创新渗透各个细节】

《报告军师》除了倾力打造“微操竞技”系统外,还包含着很多丰富的玩法,紧张刺激竞技氛围和耐玩性相结合,很大程度上延长游戏的生命周期。由传统玩法经过微创新演变而来的“五行八卦阵”、“擂台战”、“演武场”等等系统重度玩法与轻度玩法并存,令玩家在游戏时间和游戏场所的选择上更自由,大大提高用户粘性。

【品质为王 精品才能立足市场】

广州跃游自成立初期,就坚定精品发行策略,自打造《进击吧!勇者》月流水千万后,这次又拿下《报告军师》,并创造出次日留存率58%的佳绩。除了得益于,在选择合作项目时,要求手游“品质”必须属于精品外,还与其能够做到“运营策略”精品化有关,通过不断调整运营策略,精心策划以玩家利益为主导的游戏内活动,给玩家创造出一个平衡合理的游戏氛围。玩家花钱花时间在游戏上,图的就是好玩,而跃游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权衡,最终创造出合玩家心意的游戏环境,成功并非偶然。


关键词:报告军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