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新凡人修仙传》二测火爆进行中 众多游戏福利大盘点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23
【便玩家游戏12月23日消息】近日,修仙手游大作《新凡人修仙传》正式引来越狱二测,游戏由著名修仙小说《凡人修仙传》改编而成,拥有丰富的日常玩法、不逊于原著的精彩剧情,以及视觉冲击爆表的仙法战斗,因而也吸引了大批修仙文化爱好者下载体验。

【便玩家游戏12月23日消息】近日,修仙手游大作《新凡人修仙传》正式引来越狱二测,游戏由著名修仙小说《凡人修仙传》改编而成,拥有丰富的日常玩法、不逊于原著的精彩剧情,以及视觉冲击爆表的仙法战斗,因而也吸引了大批修仙文化爱好者下载体验。目前,随着游戏测试的深入进行,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玩家正式踏足“炼谷崖”,服务器在线人气极为火爆,不仅七玄门人满为患,即便是庞大宏伟的天南城,如今也已是一派人头攒动的景象。

除了《新凡人修仙传》出色的玩法设定,此次越狱二测丰富的活动与福利,也是助推人气升级的关键所在。今日不妨一起走进《新凡人修仙传》的游戏世界,看看都有哪些活动最值得参与吧。

登陆升级就有好礼?Yes!

纵观本次《新凡人修仙传》的开服活动,相信有相当一部分都属于“无门槛”类型,也就是说,你无需进行任何额外付出,只需进入游戏即可获得丰厚奖励。其中,升级送礼包活动堪称是最接地气的一个,当玩家的仙府等级每提升五级,即可点击活动图标领取丰厚奖励,值得一提的是,礼包内不仅藏有大量灵石,更有主角分身及元宝若干,想要飞快提升主角灵根不再是梦!

另外,登录签到领奖励活动同样值得关注,这部分奖励包括伙伴分身、游戏道具以及元宝等等,如果玩家享有一定VIP等级,还会享受特定奖励翻倍的福利。

在线奖元宝?Fight!

想获得丰厚元宝奖励吗?那就保持每日在线吧!即日起至12月27日,只要您在《新凡人修仙传》每日在线一小时,即可在次日领取100元宝的奖励!另外,即日起至12月25日,充值任意金额即可多得20%的元宝,奖励将在充值后次日发放,助您尽快提升自己的能力。

充值就能拿顶级伙伴?Go!

想获得最好的伙伴吗?那就来试试本次《新凡人修仙传》二测的充值活动吧!即日起到12月25日23:59,,玩家只需首充任意金额即可获得伙伴“海神后裔”,这可是游戏里最强的伙伴之一哦!赶紧把他据为己有吧!

目前,《新凡人修仙传》越狱二测正在火爆进行中,玩家可前往游戏官网下载最新客户端,开启一段福利满满的修仙之旅。


关键词:新凡人修仙传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