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正版最修仙!《新凡人修仙传》测试首日人气火爆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7
【便玩家游戏12月17日消息】昨日,修仙大作《新凡人修仙传》正式迎来二测,作为小说《凡人修仙传》正版授权的手游,游戏早已吸引到许多修仙文化爱好者的关注,特别是自从首测结束之后,求开服求二测的声浪便不绝于耳!

【便玩家游戏12月17日消息】昨日,修仙大作《新凡人修仙传》正式迎来二测,作为小说《凡人修仙传》正版授权的手游,游戏早已吸引到许多修仙文化爱好者的关注,特别是自从首测结束之后,求开服求二测的声浪便不绝于耳!昨日,《新凡人修仙传》二测全面开启,官网及四家越狱渠道PP、Itools、快用和91同时迎来下载高峰,开测数小时内下载人数即刻飞升,新服全线爆满的同时,各大渠道也不断有玩家给出高分正面评论,测试火爆场面前所未有。

目前,玩家可直接登陆《新凡人修仙传》官网下载游戏最新客户端,开启一场波澜壮阔的修仙之旅。

【服务器飘红 炼骨崖人气爆棚】

鉴于《新凡人修仙传》前期特别是首测所积攒的较高人气,运营方特地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包括服务器承载上线和登录接口都进行了相应的优化,但这仍然无法抵挡玩家们的体验热情。据了解,《新凡人修仙传》在开服一小时内,便有大量玩家涌入服务器,服务器全线爆满。以至于官方不得不临时做出调整,来缓解游不断涌入游戏中的玩家来所带给服务器压力

游戏中,新手村成为了《新凡人修仙传》玩家们踏足的首个热门区域,如今的七玄门已经成为人头攒动的热门所在,不仅NPC周围围满了人,就连许多较为空旷的场景也是人满为患,这无疑验证了玩家对于《新凡人修仙传》的喜爱。

【游戏体验全升级 新世界敞开大门】

在过去的4个月时间里,开发团队对《新凡人修仙传》的游戏引擎进行了一次渲染效果升级。这直接导致了许多玩家在进入游戏后惊喜的发现,这个世界似乎更加漂亮了。角色细节、质感、光感和清晰度都得到了大幅度提升,整体画面清晰度更加迷人,细节更加丰富。并且在增加了许多动态效果之后,全新的游戏场景贴图也更加美观,与小说里那个波澜壮阔的修仙世界完美契合。

在《新凡人修仙传》的二测版本中,仙法战斗的出现让战斗流畅性及画面表现力得到大幅提升,移动施放仙法技能的设置,使得每个招式都显现出最强的爆发力。开发团队设计了更多的全屏技能,并伴随着震屏、音效等更多细节的出现,让玩家的游戏体验更富层次感。

【灵根轻松测 天赐礼包带回家】

在《凡人修仙传》小说中,能否步入修仙之途和修仙者的进阶速度受到了本身灵根的限制。各位在《新凡人修仙传》中想要笑傲三界的玩家们是否又有修仙潜质呢?想要知道答案就来灵根测试活动中亲自试一试吧,当然不管道友的资质如何,都会有对应的修仙天赐礼包奉上。

此外,《新凡人修仙传》本次二测还对许多原有玩法进行了二次升级,特别是针对一战到底玩法,在兼顾PVE和PVP玩法的基础上,对产出和具体战斗流程进行了再次优化,配合世界BOSS、藏宝图、秘境副本等内容,确保每位玩家都能体验到截然不同的游戏内容。

目前,《新凡人修仙传》二测正在火爆进行中,各位不妨亲自去官网下载客户端体验一番,相信也会获得前所未有的游戏惊喜。


关键词:新凡人修仙传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