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为了德玛西亚 超神之路迎来版本大更新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9
【便玩家游戏12月19日消息】3D版LOL剧情手游《超神之路》,今日正式迎来版本大更新。在本次的更新中,除了新增挂机系统外,更有全新的圣诞专属英雄供你选择!
超神之路
超神之路

【便玩家游戏12月19日消息】3D版LOL剧情手游《超神之路》,今日正式迎来版本大更新。在本次的更新中,除了新增挂机系统外,更有全新的圣诞专属英雄供你选择!英雄们,是时候进入这掌上瓦罗兰大陆中,畅享指尖超神的快感了!



挂机系统震撼来袭
在 本次《超神之路》的版本更新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全新添加的“挂机系统”了。在游戏里,玩家们可以在“绝境探险”页面里进入挂机系统。在挂机时玩家可以持 续获得经验、金币、sp、物品、魂卡等收益,就算是离线也不会有任何影响哦。当然,如果你嫌弃挂机速度慢的话,也可以通过消耗钻石来加速收益的产出,升级 轻松又随意!




全新英雄为你而战
除 了挂机系统外,本次《超神之路》更新还添加了全新的圣诞专属英雄铁血战神与炼狱魔蛇,助你能够战的更加痛快!铁血战神拥有着难以置信的力量与战斗热情,其 技能“大杀四方”与“断头台”能够轻松的斩杀面前的敌人;炼狱魔蛇能够操纵最无情的心,只需一瞥就能带来死亡,其技能“剧毒迷雾”与“梦魇之怒”更是可以 助你轻松制霸这掌上瓦罗兰大陆!




最LOL的手机游戏
《超 神之路》是一款剧情至上的LOL手游,玩家们能够在游戏的同时更加深入的了解整个LOL世界。在游戏中,玩家们将扮演草丛伦、菊花信、冰女皇与火女中的一 员,从保卫德邦开始,通过一次次艰苦卓绝的战斗,最终达成拯救整个瓦罗兰大陆的使命。英雄,你看到草丛里一脸死相的敌人了吗?赶快高呼“德玛西亚万岁”冲 上去,然后踩在他们的尸体上唱《征服》吧!

《超神之路》迎来版本大更新,为瓦罗兰而战就在今朝!英雄们,是时候进入到这掌上LOL的游戏世界里,畅享这场3D视听盛宴了!

关键词:超神之路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