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3D版LOL剧情手游超神之路问鼎App Store付费榜第一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11-14
【便玩家游戏11月14日消息】3D版LOL剧情手游《超神之路》,现已登陆App Store并开放付费下载。这款手游一路过关斩将,并最终不负百万LOL玩家众望荣登付费榜榜首。
超神之路
超神之路

【便玩家游戏11月14日消息】3D版LOL剧情手游《超神之路》,现已登陆App Store并开放付费下载。这款手游一路过关斩将,并最终不负百万LOL玩家众望荣登付费榜榜首。《超神之路》这款游戏能够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与其完美还原的LOL剧情密不可分,所以想要进一步了解LOL剧情的玩家可千万不能错过这款剧情至上的LOL手游哦!

《超神之路》是一款剧情至上的LOL手游,游戏中完美的还原了LOL的人物、技能与场景。其研发团队创新的将MOBA类游戏LOL剧情化,并最终以ARPG的形式呈献于移动端,让玩家们在游戏时代入感更强。在进入游戏之后,玩家需要在草丛伦、菊花信、冰女皇以及火女这四位主要角色中选择一位自己的本命英雄,以开启这段传奇的超神之旅。

游戏伊始,我们的主角因在任务中无意间发现敌国的秘密而险些丧命,幸好被路过的院长大人搭救而幸免于难。在苏醒之后,这位天命的英雄便踏上了超神之旅。在最初的战斗中,我们的英雄还在为了保卫德邦而战,但是在一次次的战斗后,觉醒“主角光环”的他逐渐的强大起来,并在卡特等伙伴的帮助下,最终达成了拯救整个瓦罗兰大陆的使命。

骚年们,你想拯救瓦罗兰大陆并成为这掌上LOL的传奇英雄吗?那么就请赶快进入到《超神之路》的游戏世界中,让这无上的荣耀掌握在你的手中吧。真英雄,就要战个痛!除了荣耀之外,在经历过这一场场战斗之后,你还将系统的了解到整个LOL世界的历史,懂得为什么这片大陆能够英雄辈出!

无剧情,不游戏!《超神之路》这款3D版LOL剧情手游,正是凭借其对LOL剧情的完美还原,在上线首日便荣登App Store付费榜榜首。现在,《超神之路》的掌上LOL世界为你敞开,书写自己超神史诗的时机已经来临!


关键词:超神之路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