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仙战》感谢一路有你 《我欲封仙》感恩回馈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1-27
【便玩家游戏11月27日消息】蹉跎的,有序的,肆意的,忙碌的生活。感恩生活,感恩陪伴等待我的人,感恩岁月一去不回头的人和事,历练我的心,平步我的路!《我欲封仙》更是在这感恩的日子给玩家送上最好的礼物!
仙战
仙战

【便玩家游戏11月27日消息】岁月教会了我们成长,人总是在工作、生活中学会了一颗看风景的心内敛而沉淀。穿梭在深秋的暖阳里,一切皆忙碌、匆忙。一年的时光,又在指尖,在蹉跎中流逝,悄悄带走了思绪,带走了曾经,只剩这颗心,在默默地感受,现实地幽怨,太匆匆!蹉跎的,有序的,肆意的,忙碌的生活。感恩生活,感恩陪伴等待我的人,感恩岁月一去不回头的人和事,历练我的心,平步我的路!《我欲封仙》更是在这感恩的日子给玩家送上最好的礼物!


一路有你 感恩回馈

仙战》历经一年多的洗礼,仍然受到玩家的喜爱,对游戏的不离不弃!除了游戏多样的特色玩法,当然还有给玩家不定期的福利,在这盛大的感恩节,大伙除了给朋友家人给予最真挚的感谢外,当然还得吃火鸡来庆贺这个节日,《我欲封仙》也给大家送来火鸡啦!在游戏内玩家击杀任何怪物,都会得到火鸡。火鸡可以使用掉获得真气,也可以通过活动内的兑换界面,兑换法宝道具、美人仙子。


吃火鸡啦!

在《仙战》官方论坛上也有活动等着大家,玩家只要登录游戏激活,打造你独特的法宝阵容,同时上传截图与更家一起分享。就有机会拥有巨大属性加成的仙战“相伴一生”特殊称号,活动时间:2014年11月21日00:00---2014年11月28日23:59,赶紧来参与吧,机会不等人哦~


“相伴一生”特殊称号

《仙战》新资料片《我欲封仙》将延续最经典手游仙侠!令人心旷神怡的游戏界面,全新的创新玩法,与众不同的修仙旅程,让人充满新鲜感跟探索欲,仙魔之战一触即发,在这一段仙魔爱恨情仇的道路上谁能砥柱中流走到最后?来《我欲封仙》比比你的聪明才智、毅力和能耐,笑到最后的可能就是你!

中国首款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手游《仙战》全球公测中,全新资料片上线,安卓iOS新服连开,一起来体验新装备、新地图、新BOSS、新玩法……超多乐趣根本停不下来,《仙战》等着你! 


关键词:仙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