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口袋女神》安卓越狱不删档测试震撼来袭

《口袋女神》安卓越狱不删档测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11-14
【便玩家游戏11月14日消息】今日14时,51wan新作《口袋女神》首次开放安卓版本及ios越狱版本不删档测试,百余位动漫人物携手玩家乱入异次元,推倒女神。魔神系统、神殿系统、英雄系统等多重特色系统同步开放。
口袋女神
口袋女神

【便玩家游戏11月14日消息】今日14时,51wan新作《口袋女神》首次开放安卓版本及ios越狱版本不删档测试,百余位动漫人物携手玩家乱入异次元,推倒女神。魔神系统、神殿系统、英雄系统等多重特色系统同步开放。同样的卡牌玩法,不同的连线战斗,超丰富的副本任务等你探索!演绎指尖传奇,再创神话经典。游戏四大特色组成异世界,你我的女神偶遇之旅由此展开。本次不删档测试也将为玩家带来福利活动,不容错过!

超震撼诸神乱战,200神话英雄任君差遣

英雄是守护者们最大的伙伴,大家可以通过好的英雄完成战斗。51wan《口袋女神》拥有百余种动漫英雄,从古代妲己到天庭雅典娜,乃至玩家所热衷的动漫人物,汇成了《口袋女神》英雄谱。英雄共分五种类型,依次为突、魔、射、打、斩。玩家拥有英雄后可进行进阶等操作,成熟有趣的英雄系统绝对颠覆你的感知。

超独特连线战斗,首创24角色同屏PVP

若提及《口袋女神》特色,最容易让人记住的便是独特的战斗系统。24位角色同屏PVP,如此盛大的场面只在《口袋女神》中才可见得。玩家可选择挂机或手操两种模式。手操连线战斗简单易上手,玩家只需连接相同底色的英雄,即可激发连击。多人技能激发你的热血,血耐喷张的战斗让你爱不释手。

超急速无限连击,3倍急速暴击9倍伤害

除连线战斗外,额外的队长及英雄技能,也是成就《口袋女神》3倍急速暴击9倍伤害的重要因素。在熟练操作连线战斗外,就需要发挥玩家的策略技能,巧妙的捕捉队长技,造成更加强大的伤害。而大范围的无限连击,所制造的技能特效超级炫目。

超靓丽女神相伴,8位性感女神待君拯救

51wan《口袋女神》的主题女神降临!足足8位造型各异的性感女神待君拯救,等君推倒!女神集聚于神殿系统内,玩家进入女神殿方可见到女神真面目。后续的女神需要玩家解救方可开启。

今日14时,51wan《口袋女神》两大版本同时进行不删档测试,玩家可尽情进入游戏。福利活动助你一臂之力,玩家可进入各大助手平台进行下载安装。福利多多,千万不要错过哦。


关键词:51wan,口袋女神,安卓,越狱,不删档,测试,震撼,来袭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