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女神》活动玩法首曝光零距离接触女神

《口袋女神》活动玩法首曝光零距离接触女神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11-17
​【便玩家游戏11月17日消息】《口袋女神》是一款穿越神话题材结合休闲连线式玩法的卡牌RPG游戏,近日为回馈广大玩家空降福利,快快开启游戏吧!人性化的公告展示,详尽的活动信息在游戏刚开始便可看到,下面就来说说玩家应该怎样获得奖励!
口袋女神
口袋女神

【便玩家游戏11月17日消息】《口袋女神》是一款穿越神话题材结合休闲连线式玩法的卡牌RPG游戏,近日为回馈广大玩家空降福利,快快开启游戏吧!人性化的公告展示,详尽的活动信息在游戏刚开始便可看到,下面就来说说玩家应该怎样获得奖励!

每日签到:每天签到才是有价值的!这一点很重要,大家一定要坚持每天进行签到领取奖励,这样连续7天就会获得战神关羽,这对于大家副本竞技场都是很有帮助的,前期关羽的战斗力非常强,缘分也比较好配,再加上签到期间获得的张飞,是很容易成型的武将,对大家发展很有用处。

升级奖励:等级达到不同阶段可以获得不同的奖励,下面列举几个比较好的奖励。等级到达10级,即可获得进阶石,体力,金瓜霹雳锤。金瓜霹雳锤应该是第一个武器,作为蓝色武器性价比比较高,装备属性还是不错的,而且很容易过度到中期,前期建议装在较强的武将身上,强化他的属性。等级达到20级,即可获得5星紫卡拉斐尔一张以及尊贵的VIP1特权。5星紫卡拉斐尔在后面的奖励也可得到,比较容易进行进阶,提升较多属性,极容易获得VIP1的特权,游戏很为广大玩家着想,感人肺腑。等级奖励就讲这么多,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啊,《口袋女神》这款游戏福利确实比较多,玩起来也比较轻松。

增值计划超值返利:这个活动与等级奖励类似,达到一定等级之后就可以领取一定的钻石福利,但是需要大家注意两点,一个是需要达到VIP5就可以顺利领取,还有一点就是需要先享有钻石增值计划。

堕落天使降临:这个活动就是传说中VIP礼包。其实这个奖励还是很适合小R的,很少的投入就可得到很多不错的道具,轻轻松松便可得到堕落天使路西法,超级值得!

以上是总结的经验,这些活动设计很符合广大玩家的需求,比较适合小R非R来尝试,很多人性化的活动让我们感到很安心,更愿意去为游戏付出时间和精力,欢迎大家体验游戏并积极提建议!让51wan的游戏越做越好!


关键词:口袋女神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