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第十二届网博会欢瑞游戏《盗墓笔记S》超写实怪物曝光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10-24
【便玩家游戏10月24日消息】2014年10月17日,由魔方网及融道文化主办,文化部市场司支持及领导的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移动游戏峰会在北京拉开帷幕。行业新锐——欢瑞游戏携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融合性3D冒险手游《盗墓笔记S》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业界同仁共享这场盛宴。
盗墓笔记S
盗墓笔记S

【便玩家游戏10月24日消息】2014年10月17日,由魔方网及融道文化主办,文化部市场司支持及领导的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移动游戏峰会在北京拉开帷幕。行业新锐——欢瑞游戏携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融合性3D冒险手游盗墓笔记S》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业界同仁共享这场盛宴。

《盗墓笔记S》手游改编自中国出版界神作、网络超人气小说《盗墓笔记》,由“全民男神”李易峰倾力代言,欢瑞游戏起灵工作室重点打造。为确保游戏的高度还原及完整性,欢瑞游戏特别邀请原著作者南派三叔担纲剧情及项目监制,以最大程度地用游戏的方式展现出原著的神秘魅力。本次峰会上,欢瑞游戏运营中心总监范一奇对《盗墓笔记S》,做了精彩风趣的产品介绍,并对游戏内的七星鲁王宫、地下河、古墓廊道等实景进行了首次全面的曝光,游戏起点的设置正是吴邪一行人进入河道的地点,通过地下暗河、路过积尸地、再度转出地下河道,全部路径的分布和距离设定,都严格按照原著中“七星鲁王宫”一章的主角行进路线进行设计。

《盗墓笔记S》手游在一些美术细节刻画方面,严格到了极致,从尸鳖怪物的背甲褶皱、深绿色毒囊和寄生铜铃蜈蚣的身体结构,到地下河积尸地的水晶棺装饰,再到“七星鲁王宫”墓道墙壁上金属质感的长明灯、诡异文字和地宫巨鼎的大小比例及墙壁青铜纹理的细致刻画等,都极力还原了南派三叔心中所想。

在范一奇的演讲中,系统的揭示了欢瑞游戏独创的“AHM商业模式”下的粉丝经济体系,通过影游剧情承接、统一的美术风格、统一的场景设定等,激发影视与游戏的联动效应,进而为IP的用户关注度带来几何倍数的增长。会上他还与业界同仁分享了欢瑞游戏在独创的商业模式下,利用“IP3.0计划”将《活色生香》手游推向市场的成功案例,这一创新的商业模式引发了与会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和热烈讨论。

截至目前,《盗墓笔记S》手游已全面进入研发阶段,预计将于2014年末与同名影视同期问市。而继《盗墓笔记S》后,欢瑞游戏会秉承“AHM商业理念”,深入执行“影游互动IP3.0计划”,为玩家呈现更多更好的多维娱乐产品,让我们共同期待!





关键词:盗墓笔记S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