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年经典延续《征途口袋版》研发手记曝光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10-22
【便玩家游戏10月22日消息】《征途口袋版》日前刚刚首曝,就迎来了诸多征途粉的关注。作为征途系列的正统延续,《征途口袋版》将会在手机端完美重现征途代表性的多人国战和激情PK,让玩家在移动端也能体验端游玩法带来的冲击力。

【便玩家游戏10月22日消息】《征途口袋版》日前刚刚首曝,就迎来了诸多征途粉的关注。作为征途系列的正统延续,《征途口袋版》将会在手机端完美重现征途代表性的多人国战和激情PK,让玩家在移动端也能体验端游玩法带来的冲击力。而这么牛x的游戏又是如何创造出来的呢?接下来就开启《征途口袋版》的研发手记,了解产品背后的故事。

还原经典 研发团队全是征途迷

走进《征途口袋版》的研发团队,大多都是80后,90后,作为资深的游戏行业从业者,谁都难以忘怀曾经年少时大家挤在网吧里组队上征途的日子:原地群殴,一股不把对方打回城绝不罢休的劲头,这种畅爽激烈的体验感是现在任何一款游戏都难以企及的。随着移动互联的发展,新一代的玩家更偏爱操作简洁的移动游戏。作为正统征途粉,研发团队也有责任将征途的经典玩法移植到手游中去,让玩家在移动互联时代也能重燃征途的激情。

次时代引擎研发,画面更超前作

关于《征途口袋版的》中的场景角色,官方首曝光中已有许多曝光。目前来看,游戏的场景设计十分精美,人物棱角分明,而很多玩过《征途》的玩家更会发现,端游中的很多场景很多都被原汁原味搬到了《征途口袋版》之中。而《征途口袋版》采用目前市场上最新的引擎制作开发,其的画片的表现力更为震撼,人物的动作更富打击感,站在前作的肩膀上,手游在很多方面可以说做的更好。

简化玩法,更适合手机操作的指尖征途

虽然《征途口袋版》是正统的延续,但考虑到手游的操作更加方便简洁。因此在战斗方式上,研发团队各有取舍地做了一些调整。首先,我们将智能手机特有的“拉伸”、“触屏”等操作方式加入到了手游中,此外在战斗模式上《征途口袋版》也做了不少简化,并且独创性地设计了“超即时制”的战斗模式:比回合制战斗更加快捷,比即时战斗更加简便。让玩家在点点滑滑中也能享受踏上征途的快感。

再现多人热血PK,移动平台的国战手游《征途口袋版》即将开测,敬请期待!


关键词:征途口袋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