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巨人十年巨献《征途口袋版》五大特色指尖激战停不下来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11-05
【便玩家游戏11月05日消息】10年前,一曲《征途》以200万的在线人数成就了一代经典,10年后的今天《征途》的唯一正统续作,巨人移动年度手游大作《征途口袋版》即将于明日开始大规模删档测试啦!

【便玩家游戏11月05日消息】10年前,一曲《征途》以200万的在线人数成就了一代经典,10年后的今天《征途》的唯一正统续作,巨人移动年度手游大作《征途口袋版》即将于明日开始大规模删档测试啦!经典重现的手游版征途、豪爽真实的万人国战、成熟完备的社会体系、一手掌控的简易操作、绿色公平的成长体系,五大特色让你爽到根本停不下来!

《征途》完美传承 最经典的国战玩法

《征途口袋版》是《征途》官方唯一正版续作,高保真的玩法还原让广大征途迷重续曾经的感动。

千人在线,百人同屏,国战一触即发

《征途口袋版》的招牌玩法当属“国战”。而玩家无需进行繁琐的键盘操作,只需要拿出手机点点滑滑,随时随地都能再踏征途。

家族、国家,成熟完备的社会体系

“家族”、“国家”是每一个征途人最重要的归宿!敌国入侵,唯有我辈挺身而出、才无愧于身为战士荣耀!兄弟,你还等什么呢,快点加入我们吧!

摒弃MMO繁琐任务,轻松快乐游戏

《征途口袋版》摒弃了传统MMO繁琐的任务链模式,智能化的操作无疑为广大玩家节约了不少时间,让我们能够将精力得全部放在最刺激的玩法上—国战、PK。

取消99%的消费道具,回归游戏本源

《征途口袋版》提倡绿色经济,自由平衡。游戏中取消了近99%的消费道具。让游戏回归本源,不以金钱论英雄。 

测试期间还有大力度充值返现活动,机不可失,赶快参加吧!


关键词:征途口袋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