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熊大快跑》全新起航 新版本登陆APP Store获精品力荐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09-26
由乐堂动漫自主研发的3D跑酷类手游《熊出没之熊大快跑》已正式登陆App Store ,新版本“大换装”全新起航,更是获得App Store精品推荐, 人气一路飙升!
熊出没之熊大快跑
熊出没之熊大快跑

由乐堂动漫自主研发的3D跑酷手游熊出没熊大快跑》已正式登陆App Store ,新版本“大换装”全新起航,更是获得App Store精品推荐, 人气一路飙升!

《熊大快跑》主策表示:“此次登陆App Store,将以最大的诚意为玩家呈上最佳的游戏体验”。游戏上线后,我们看到全新引擎打造殿堂级3D画面,大幅优化了贴图和模型,深化角色动画效果,角色的细节处理更加流畅完美,并且适配IOS8系统。同时随着《熊大快跑》登陆APP Store,各种精彩活动也是应接不暇!全民PK、全国争霸活动激情不断,更有首发活动享不停!


趋近完美的游戏体验,丰富的游戏活动,登陆App Store即获得精品推荐,引起果粉的竞相下载,备受好评!

《熊出没之熊大快跑》取材于国产火爆动画《熊出没》,原版角色,原版配音,操作简单易上手,角色换装系统丰富有趣,BOSS战玩法让跑酷更加刺激,宠物养成系统让旅途不再孤单!二月份上线截止到目前为止仅安卓版已取得过亿流水量的好成绩,此次登陆App Store更是受到精品推荐,人气持续高涨,备受玩家喜爱! 

《熊出没之熊大快跑》持续火爆中,随着在iOS平台的上线,已经全面开启了安卓、苹果双版本的正式运营!玩家可在App Store或者安卓平台免费下载体验!



关键词:熊出没之熊大快跑,酷跑,单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