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斗萌西游》8月7日全球霸气封测送豪礼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08-07
广受期待新手动作卡牌手游《斗萌西游》今日删档封测火爆开启!诸多创新玩法开创了手游新篇章:万人同服、百人同屏史诗模式;玩家专属打造玩法系统;大量风格各异随机副本;逗比的搞笑剧情,萌幻的风格,新颖的玩法!更有着独特的指尖法宝系统,让你重走不一样的游戏路,领略别样风味的西游情。
斗萌西游
斗萌西游

【便玩家游戏8月7日消息】广受期待新手动作卡牌手游《斗萌西游》今日删档封测火爆开启!十一大渠道同步登陆IOS:PP,91,快用,同步推,itools;安卓:360,UC,91,小米,当乐联想(排名不分先后)。诸多创新玩法开创了手游新篇章:万人同服、百人同屏史诗模式;玩家专属打造玩法系统;大量风格各异随机副本;逗比的搞笑剧情,萌幻的风格,新颖的玩法!更有着独特的指尖法宝系统,让你重走不一样的游戏路,领略别样风味的西游情。

【《斗萌西游》今日删档封测火爆开启】

《斗萌西游》从最开始就一直走着与媒体渠道携手低调改产品的路线,但是好产品是不会被埋没的。各个一线媒体渠道都纷纷对评测给出了极佳的评价,而这一次,我们面向玩家的删档封测到底会被玩家带来怎么样的惊喜?

手游操作也疯狂,QTE这样的名词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是什么,但是只要知道这是一个手游中关于操作而提出的最新概念就够了。

概念之作,当然需要很多好玩的系统来匹配,百人同屏作战时流畅的游戏体验印证了《斗萌西游》在引擎、服务器上的巨大优势;多种多样的副本任务显示本作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诸多社交玩法也充分说明,《斗萌西游》是一款值得叫上诸多好友一起投入的新式动作卡牌手游!

关键词:斗萌西游,封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