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最强VS最强!《天天忍者》打造超激军团争霸战

《天天忍者》打造超激军团争霸战

来源:原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08-06
如果问2014最具人气动漫卡牌游戏是什么,那么毫无疑问就是在苹果IOS、安卓系统、WP系统三大平台同步测试的《天天忍者》了。在《天天忍者》中玩家们不但可以收集自己喜爱的各位忍者英雄,还可以组建属于自己的军团,开启忍界大战,打造最强忍者军团!下面就让笔者来给各位介绍《天天忍者》中极具魅力的军团战系统。
天天忍者
天天忍者

 【便玩家游戏8月6日消息】如果问2014最具人气动漫卡牌游戏是什么,那么毫无疑问就是在苹果IOS、安卓系统、WP系统三大平台同步测试的《天天忍者》了。在《天天忍者》中玩家们不但可以收集自己喜爱的各位忍者英雄,还可以组建属于自己的军团,开启忍界大战,打造最强忍者军团!下面就让笔者来给各位介绍《天天忍者》中极具魅力的军团战系统。

2863ebf125a4fcac74678bf829ace031.jpg
最强忍者争霸!军团战系统简介
所谓忍者军团战,是指《天天忍者》中以军团为单位的战斗模式,并且以各自关卡领地为战利品赌注。军团战胜利的方将会占领关卡领地1天,并在连续2天晚上22:30获得军团领地的收益。
军团的正副团长都可以报名军团战,报名军团战后竞价最高的2个军团在战斗前20分钟进入战斗区域准备进行战斗。而在准备20分钟过后两方团员上场进入战斗。 值得注意的是,军团战分别在2个时间段:20:10和22:10,每个时间段会有2场战斗同时开始。
军团争霸之路开启!报名规则详解
每场军团战斗日结束后的第二天凌晨,即是下一场军团战的报名开始。截止时间为下一场军团战开始日当天的12:00。军团战报名必须由正副团长来报名,报名时,团长需要输入报名参赛竞技金额(金币)。只有竞价最高的2个军团才拥有资格加入该领地的争夺战。竞技金币从军团资产中支取。竞价成功的2个军团竞技金币将从军团资产中扣除,其余参与竞价的军团资金将会被全额返回。竞价价格相同,先报名的军团竞价成功。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在以下几种情形下,不允许报名军团战。
1,一个军团只允许报名一个领地的竞价。2,占有领地的军团不能报名军团战。3,竞价成功等待战斗军团也不能再次报名军团战。4,报名参加该领地的军团数目已经达到上限。(上限为200)。
霸王忍法帖!军团战参赛规则详解
每场军团战开始前20分钟开放战场,20分钟后以当前双方在战场中的人员为实际作战人数,双方军团轮流派团员进入战场,直到其中一方的团员完全被消灭。则胜利的军团占领该领地。  军团开始后,军团战双方的团长各有20分钟时间,召唤双方的团员上线作战。每次战斗,每方最多允许参战的人数为30员。超过30人后,后到的玩家无法进入战场。军团战时,其余玩家可以点击对战的领地,观看军团战战斗。
疾风大乱斗!军团战战斗规则详解
20分钟备战时间结束后,则双方军团进入战斗。 战斗开始后,任何玩家不得再进入战场。而参加军团战的双方依次从等级低到高派出人员进入1V1战斗,直到一方队长血量为零或卡组中无卡牌。失败方下场,胜利方保持现有血量和卡牌继续战斗。
若一方还有团员未上场战斗,则该方团员连续战胜5场后,强制下场。战斗结束后,所有参赛人员都会获得贡献点和荣誉点。贡献点和荣誉点将通过邮件信息发送给每个玩家。军团战收益  最终占领各个区域的军团会获得该地区的收益。领地收益为每天晚上的22:30发放。占领领地的军团在占领期间内,该领地会一直显示该领地占领军团军徽和军团名称。普通成员会获得领地的基本收益,团长,副团长等职位会有一定的加成收入。
每个英雄都有一个争霸天下的梦想,在《天天忍者》中,聚集麾下的强大忍者英雄们,一起开启自己的忍者军团争霸之路吧!

关键词:天天忍者,卡牌,天天,忍者,火影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