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年度高素质巨作斗萌西游破茧来袭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07-24
2014什么最流行?手游!什么最时髦?动作手游!何为“高素质”游戏?玩法体验都是精品之作!本年度最强动作卡牌手游,由艾游网络耗时3年研发、宜搜游戏全平台独家代理发行的《斗萌西游》破茧来袭!
斗萌西游
斗萌西游

2014什么最流行?手游!什么最时髦?动作手游!何为“高素质”游戏?玩法体验都是精品之作!本年度最强动作卡牌手游,由艾游网络耗时3年研发、宜搜游戏全平台独家代理发行的《斗萌西游》破茧来袭!三大职业五大种族铸就精彩传奇,伙伴仙缘共同降妖除魔,爆笑剧情颠覆西游神话!

【种族职业各具特色 排兵布阵燃闯西天】

你曾经想象过化身为仙,遨游天际吗?《斗萌西游》中设定了五大种族:人、鬼、仙、佛、妖,另外还有三大职业,分别是“勇士”、“侠士”以及“术士”。

 顾名思义,每一个种族以及职业都有自己的特色,例如高攻薄血的术士更适合站在后排提供高火力输出,而这个时候,战斗的胜利就跟我们的排兵布阵有极大的关系了。

 《斗萌西游》中每一个关卡都需要我们去思考,绝对不是随随便便就能通过的哦!种族职业的搭配是游戏关卡通关的难点之一,怎么选择合理的排兵布阵,绝对考验你的智商!胜利的道路不止一条,如何做到绝地逢生一击制胜?来尝试我们千变万化的布阵吧!

【指尖法宝自由掌控 辅助战斗制敌致胜】

装备强大却依然推到不了BOSS?别急,酷炫法宝助你制敌致胜!这可是《斗萌西游》最大的王牌特色!在战斗中的滑动增加法宝释放伤害值,让玩家在点击手机屏幕体验自动战斗之外增加了新的选择,充份感受游戏中因为对目标不断滑动增加伤害值而回馈给玩家的击杀感与代入感。每个法宝都带着一个技能,战斗中是随即触发的,当手动操作结束,立即释放出吊炸天的特效,怎么看都觉得自己像拯救苍生的救世主呢!一下子打败敌人!感觉自己萌萌哒!不断滑动目标触发技能,只有不断的刷刷刷!才能抛出一记完美的绝杀呀!连招超爽的打击感根本停不下来啊!

关键词:斗萌西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