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大神小时代 《暴走草帽团》夺宝联盟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07-22
大神小时代 《暴走草帽团》夺宝联盟
暴走草帽团
暴走草帽团

夏日深海引爆蔚蓝狂潮,超人气动漫卡牌手游大作《暴走草帽团》,曝光大神初萌时代。英雄的起点,白浪中夺宝的梦想,都在《暴走草帽团》充满期待的少年冒险之旅。这个夏季要怎样才够澎湃?到《暴走草帽团》海贼大本营亲自见证大神诞生与成长吧!

一切大神都是从小小的水手开始的,《暴走草帽团》喧闹的港湾上,小海贼们的奔走为远征打实基础。陌生诡秘的小岛四周,都留下过《暴走草帽团》实习船队奋斗的痕迹。S级大神、A级牛叉英雄,都在船大工修补过巨轮,豪强、霸者,都给外科医生打过工。聚集全服之力,为《暴走草帽团》大型船只修补时,那些忙前忙后的小杂兵,或许哪天就成为大神了哦。

《暴走草帽团》的阳光万里号,豪强和霸者都在这里诞生。两张相同天赋的角色卡牌,可以合成一张豪强,并拥有和之前相同的天赋。豪强克制者可提升自己属性的25%,被克制时只降低自己属性的5%。而使用两张同人物不同天赋的豪强卡进行合成,或者是使用四张同人物不同天赋的英雄卡,都可以合成更为强悍的霸者。霸者可克制所有天赋,在天赋克制时可提高自身30%的攻防值,在被克制时没有攻防减少,真正体现出《暴走草帽团》最强者的姿态。

 

如果你也是为了夺宝而来,那就一定不能错过《暴走草帽团》海战掠夺的机会,努力让自己的大神觉醒,平民小时代的阴霾一扫而空,轻松抢夺其他玩家海量金币。更有《暴走草帽团》最给力道具神兵神树的碎片可以相互争夺哦。想要强大,就为自己积累更多财富吧!

暑期最火热,战斗最激情,《暴走草帽团》为所有追寻着海贼王宝藏的少年们,带来无与伦比的火热夏日!见证大神的降临,亲历深海探险的波澜壮阔!这个夏季,《暴走草帽团》巨浪战场等你来!


关键词:暴走草帽团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