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海贼大富翁 《暴走草帽团》夺宝记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09-03
【便玩家游戏9月3日消息】蔚蓝深海,漂浮着超人气动漫手游《暴走草帽团》粉丝们最欢脱的时光,各种历险耍宝,各种打劫勾妹,都是《暴走草帽团》极具热度的嗨点!
暴走草帽团
暴走草帽团

【便玩家游戏9月3日消息】蔚蓝深海,漂浮着超人气动漫手游《暴走草帽团》粉丝们最欢脱的时光,各种历险耍宝,各种打劫勾妹,都是《暴走草帽团》极具热度的嗨点!而最吸引人的,一定就是疯狂攒钱,冲上排行榜,走向人生巅峰的发家致富之路啦!快跟上路飞的脚步,一起来夺宝吧!

小小海贼们的大冒险,没有资金和伙伴可不行,《暴走草帽团》的广阔世界需要更多海贼船队齐心探索。多留意邮箱里小伙伴的信息与留言吧。不论是跨服船大工修补活动、还是来自活动的最新讯息,或是碎片、金币掠夺时的帮手,《暴走草帽团》的行走,小伙伴的助力都至关重要。

《暴走草帽团》是一款以卡牌收集养成、副本战斗为核心内容的CRPG(Card RPG)手游。通过上百种武器防具的装备、十余种功能船只的建造出击、超华丽夺目的技能释放,以及各种推陈出新的剧情和活动,为玩家打造了一款精彩纷呈的热血大作,带来全然不同的冒险体验!神树神兵碎片的抢夺、金币宝箱的打劫,都是大海上生存的必要技能哦!

大海凌波中穿行,白浪里向财宝迈进,《暴走草帽团》精彩海行纪才刚开始。岸上的人们永远不会懂得大海的宽广与壮丽。《暴走草帽团》海贼团们已经迅速成长起来了,你和你的小伙伴们还在港湾徘徊吗?冒险的时光不等人哦,快来感受一下风浪的洗礼吧!



关键词:暴走草帽团,攻略,海贼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