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苹果游戏资料库 > 正文

荷兰运营商:iPhone 6将于9月19日开售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09-02
9月9日iPhone 6亮相后,它会在何时开卖呢?现在荷兰运营商就给出了确定答案。国外媒体报道称,荷兰运营商给出的确定答案,iPhone 6的开卖时间为9月19日,而之前就有过相同的消息传出。

【便玩家游戏9月2日消息】苹果已经发出媒体邀请函,确认9月9日在 Cupertino Flint 中心举行特殊媒体发布会。我们都知道,苹果将在发布会上推出备受期待的 iPhone 6,当然,还有传言称 iWatch 智能腕表也会同时发布,不过什么时候才能买到 iPhone 6呢?

苹果已经发出媒体邀请函,确认9月9日在 Cupertino Flint 中心举行特殊媒体发布会。我们都知道,苹果将在发布会上推出备受期待的 iPhone 6,当然,还有传言称 iWatch 智能腕表也会同时发布,不过什么时候才能买到 iPhone 6呢?


关键词:iphone6,开售时间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