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扩容128G全过程,iOS12速度提升明显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30
iOS12正式版一发布就好评不断,最吸引人的就是号称可以改善旧设备的性能表现能力,像iPhone5S,iPhone 6等在APP打开速度上都有明显的提升。

iOS12正式版一发布就好评不断,最吸引人的就是号称可以改善旧设备的性能表现能力,像iPhone5S,iPhone 6等在APP打开速度上都有明显的提升。而随着手机软件越来越大,每当手机提升内存不足的那一瞬间,仿佛被狠捶了一下。为什么当初不买大内存的手机呢?不过没关系,如今300元不到,便可以升级到128G大内存。

收到一用户邮寄的iPhone 6,要求扩容到128G,下面开搞吧。

在扩容前需要对手机进行检测,看下手机是否有暗病,确定一切正常后,拆机取出主板。取下主板后第一步就是除边胶,借助热风枪取下原机硬盘。

取下硬盘后,用低温锡处理焊盘,将焊盘处理干净,除去胶后对主板进行冷却。

接下来就是将原机硬盘放入测试架,读取出数据,并进行备份。备份完成后,换上128G的硬盘,写入底盘数据。

写入完成后,对128G硬盘进行植锡。

然后加入助焊剂,将128G硬盘放入主板上,然后对主板进行冷却。

然后装机进行刷机,刷机后进行激活就可以了。

而如今随着技术的成熟,扩容后返修率基本为0,iOS12更是老机型的福音。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