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苹果游戏资料库 > 正文

iPhone6是你们时候上市?国行版iPhone6 9月16日开售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08-27
iPhone6是你们时候上市?国行版iPhone6 9月16日开售

【便玩家游戏8月27日消息】距离传闻中苹果召开iPhone 6发布会的日期越来越近,就看下周苹果会不会发出邀请函了。关于iPhone 6的消息也已经看过了很多,不过它的发售时间前段时间倒是还没有被确认。

之前曾经数次曝光iPhone 6的@PCINLIFE又带来了新的消息:联通版iPhone 6会在9月16-19日之间开售,并且货源充足。如果这则消息是真的,那么苹果官网可能会在9月16日左右上架iPhone 6。移动版和电信版的iPhone 6发售时间应该也不会相差太远。


关键词:iPhone6,开售,上市时间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