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那么贵,他比Windows好在了哪里?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09
市场上mac和Windows是两大主要笔记本系统,因而经常被别人拿来比较,作为用过mac同时也用过Windows的我,总结出来mac比Windows好的地方大概有以下几点:

市场上mac和Windows是两大主要笔记本系统,因而经常被别人拿来比较,作为用过mac同时也用过Windows的我,总结出来mac比Windows好的地方大概有以下几点:

1、系统优化度高,反应迅速

大多数人基本上都用过Windows系统,大概都有这样的经历:从刚买来的流畅,简洁到摆弄一段时间之后的运行卡顿,系统垃圾。电脑的开机速度越来越慢,程序越来越卡。而mac则相反,和苹果手机与安卓手机的区别类似,mac系统自带清理的系统优化功能,可能帮你在不经意间清理系统垃圾,因而无论用多久,很少出现卡顿感,除非特殊情况。

2、人性化操作十分便捷,安全优势明显

mac系统与Windows相比,更加人性化,设置了很多的人性化操作,例如鼠标多点触摸实现手势操作,充电头采用吸铁石吸进,不用仔细看接口插入。另外,切换窗口,多任务同时进行,毫无卡顿现象。Windows系统的很多程序在mac系统上都是无法共通的,例如word, Excel,所以mac很多的病毒不易攻入mac系统。

3、外观高大上,便捷性明显

苹果的设计一直给人高大上的感觉,因而有一大批的苹果粉,无论是外壳的触感,还是薄厚程度,轻便程度,都是其他难以匹敌的,它们外观看似十分简约大方,但是其内容却很优秀。很多方面说实话真的秒杀国内Windows系统的电脑。更重要的是,mac系统的电脑轻薄得像一本薄薄的书,也不是太重,去哪都容易携带。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