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最新PC/WINDOWS正版下载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04
下载适用于WINDOWS的我的世界

下载适用于WINDOWS的我的世界
您需要拥有 PC/Mac版的 我的世界 才能玩完整版。如果您尚未购买,请前往官网购买!
安装并运行游戏
下载并打开 Minecraft.exe 以运行游戏安装程序。然后您只需遵循安装程序内的指示。
您第一次运行本游戏时需要网络连接,不过之后您就可以正常进行离线游戏了。
与朋友同乐
如果您正计划于朋友联机游戏,那么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开始订阅 Minecraft Realms。您也可以在家设置您自己的 Minecraft 服务器,就是麻烦一点而已。此外,互联网上也有许多在线服务器供您选择。
下载适用于WINDOWS的我的世界


上面的下载链接不起作用?试试备用下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