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手机的快充会损害电池吗?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09
我的iPhone6可是经常用ipad的充电头充电,要知道iPhone万年不变的5V/1A已经很过时了,但是连iPhoneX依然给我们配的是5V/1A

我的iPhone6可是经常用ipad的充电头充电,要知道iPhone万年不变的5V/1A已经很过时了,但是连iPhoneX依然给我们配的是5V/1A。那么,到底用5V/2.1A的ipad充电头给iPhone6充电有影响吗?结论是:没有影响!甚至iPhone5以上的手机都能用快充充电!这里也给iPhone6以上的用户用快充的参考意见。(顺便解释,快充到底会不会爆炸?)

我在实际生活中,一直以5v/2.1a给iPhone6充电,三年多的时间,没有发生过爆炸事件,原因是:iPhone6其实已经支持5V/2.1A的快充充电!

为什么我这么笃定的给iPhone6使用快充电头呢?因为官网给了我答案!官网12W的ipad适配器,其实iPhone5以上都可以使用快充,所以苹果已经证实,不会对手机有损害得。

为什么可以呢?

因为我们平常使用的快充支持5V/2.1A,也就是我们平常说的iPad充电器,虽然它最大能够提供2.1A的电流,但iPhone只能接受1A的电流,所以,还是提供1A电流,但是时间会加大!所以,实现了快充。

所以,在使用正规的苹果原装适配器,iPhone的是可以用快充的。而且,不会对手机电池造成损害!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