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完iOS12.1之后,你的iPhone X变卡了吗?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03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iOS12.1正式版,这是继iOS12发布以来第一个大版本更新。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iOS12.1正式版,这是继iOS12发布以来第一个大版本更新。库克在发布会上表示,这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好用的iOS系统。相对于iOS12未实现的功能,这次iOS12.1更新似乎更像是一个完整版的iOS12。

此次iOS 12.1正式版本解决了用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前置摄像头自拍时出现的过度美化的效果,在很多国外用户反应了该问题后,苹果终于重新修改了自拍算法。同时iOS12.1终于为iPhone XS Max开启了eSIM卡功能。

双卡双待

与此同时,iOS12.1也改善了iPhone XS、iPhone XS Max的信号表现。

需要注意的是,iOS12.1也针对 iPhone X、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增加了性能管理功能。性能管理可以防止意外关机。当电池处于低电量状态,或化学年龄偏高,亦或置于低温环境下时,用户遇到意外关机的可能性更大。在极端情况下,关机会出现得更加频繁,因而导致设备变得不稳定或无法使用。对于 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SE、iPhone 7、iPhone 7 Plus,iOS 可以动态地管理性能峰值,防止设备意外关机,以让 iPhone 仍然可以使用。这一性能管理功能仅针对 iPhone 推出,不适用于任何其他 Apple 产品。从 iOS 12.1 开始,iPhone 8、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 虽然也具备这一功能,但是由于这些机型采用更先进的硬件和软件设计,因此性能管理的影响可能较不明显。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