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2.1.1beta2描述文件下载地址 ios12.1.1beta2描述文件在哪下载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09
今天凌晨,苹果向开发者推送了iOS 12.1. 1 开发者预览版beta2 固件更新,更新完版本号为16C5043B,这次给出的更新内容依然是性能提升以及bug修复。

今天凌晨,苹果向开发者推送了iOS 12.1. 1 开发者预览版beta2 固件更新,更新完版本号为16C5043B,这次给出的更新内容依然是性能提升以及bug修复。目前开发者用户已经可以通过OTA进行更新,或者通过iTunes升级。

支持的机型有:iPhone X、iPhone8、iPhone8 Plus、iPhone7、iPhone7 Plus、iPhone5s、iPhone SE、iPhone6/Plus、iPhone6s/Plus;iPad第六代、iPad第五代、iPad Air、iPad Air 2、iPad Pro(9.7/12. 9 一二代、10. 5 英寸)、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iPod方面仅有iPod Touch6 一款设备。

升级方法:

1.通过OTA升级:正式版和预览版用户用iPhone、ipad或iPod touch使用内置safari浏览器下载一个描述文件(文末给出),之前有安装过其他描述文件的请先删除,然后在按照提示安装描述文件并重启设备。之后就可以通过OTA进行升级,耐心等待下载。

2.通过iTunes升级:下载相对应型号的iOS12.1.1beta2 固件,在桌面端打开最新版itunes,同时按下“shift+更新”选择刚下载的固件即可。

描述文件安装方法:通过ios自带浏览器访问本页面,下载安装描述文件后,通过OTA进行升级。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