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可以删除哪些系统自带应用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30
在购买了新iPhone之后,我们可以看到手机中有一些自带的系统应用,如果您不需要使用,觉得它们比较占地方,可以进行管理和删除。

在购买了新iPhone之后,我们可以看到手机中有一些自带的系统应用,如果您不需要使用,觉得它们比较占地方,可以进行管理和删除。

删除内建应用:

可删除的内建应用包括:

但还是有以下问题需要注意:

1、在 iOS 12 或更高版本中,当删除这些应用时,也会删除所有相关用户数据和配置文件。这可能会影响 Apple Watch 上的相关系统功能或信息等内容。如果你的设备是iOS 10,可以从设备的主屏幕移除内置应用,但不能删除它们。

2、删除“通讯录”应用,所有联系人信息仍将保留在“电话”应用中。

3、删除 FaceTime 通话应用,仍然可以通过“通讯录”和“电话”应用拨打和接听 FaceTime 通话电话。

4、删除 Apple Books、“地图”、“音乐”或“播客”应用,则无法将这些应用与 CarPlay 车载搭配使用。如果删除“音乐”应用,将无法在某些车载立体声系统或立体声接收器上使用苹果应用或第三方应用播放音乐库中的音频内容。

5、若尝试从与 Apple Watch 配对的 iPhone 删除 Watch 应用,系统会提示先取消与 Apple Watch 的配对,然后才能删除这个应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