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XS和iPhone XR哪个利润高?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21
谢邀!产品利润是每个公司的机密,所以iPhone XS和iPhone XR哪个利润高恐怕只有库克才能回答这个问题。

谢邀!产品利润是每个公司的机密,所以iPhone XS和iPhone XR哪个利润高恐怕只有库克才能回答这个问题。

iPhone XR使用的是LCD屏幕,分辨率不到1080P,没有3D-Touch功能,且只有3GB内存,比iPhone XS小1GB,只有后置单摄。所以iPhone XR的成本肯定比iPhone XS更低一些。

而iPhone XS使用的是三星AMOLED屏幕,以及COP的封装工艺,这种屏幕工艺的生产难度大,良品率地,占据了手机的很大一块成本。后置双摄的成本也更高一些。

但是iPhone XS使用的是上一代iPhone X的模具,外观设计几乎一模一样。所以上代iPhone X的一些零配件可以直接一直到iPhone XS上,这样一来就节省了一些成本。

另外iPhone XS只有64GB/256GB/512GB三个版本,考虑到64GB很有可能不够用,大多数用户都会选择256GB版。而iPhone XR有更加合适的128GB版本。如今闪存的价格是不断下降的,所以iPhone的存储容量越大,苹果的利润就更高。

而且iPhone XS的价格更高,最低也要8699元。iPhone XR的价格则低很多,只要6499元。即使在优惠力度比较大的双11期间,第三方平台的iPhone XS和iPhone XR的降价幅度也是差不多的,均在600元到800元之间。

可以推测,iPhone XS的利润比iPhone XR稍高,但差距并不是特别大。因此今年苹果还是将iPhone XR作为主力机型来销售的。据传iPhone XR的产能比iPhone XS和XS Max加起来还要高。无奈由于定价过高的缘故,iPhone XR上市初期的销量并不是特别理想,甚至还传出了富士康削减生产线的消息。虽然iPhone XR趁着双11的活动集中爆发了一波销量,但利润也随之降低了,这不是苹果乐于见到的。

目前苹果官网首页展示的机型已经由之前的iPhone XR悄然换成了iPhone XS,也表明了苹果的一个态度:既然iPhone XR不好卖,那么就主推利润更高的iPhone XS。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