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6s想换新手机,最近在纠结是换苹果8p还是xr,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30
很多人说选择iPhone XR,因为处理器性能是A12处理器,我认为的话选择iPhone8plus还是很有性价比的,目前iPhone 8plus的在苏宁的价格为5188元,还是很有性价比的。

选择8P还是选择XR?

很多人说选择iPhone XR,因为处理器性能是A12处理器,我认为的话选择iPhone8plus还是很有性价比的,目前iPhone 8plus的在苏宁的价格为5188元,还是很有性价比的。

iPhone XR和iPhone8plus相比

iPhone XR的屏幕分辨率为1792x828像素,6.1英寸的屏幕,ppi为326。

iPhone 8Plus的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5.5英寸,ppi为401

两者的不同就是屏幕分辨率,相对的iPhone8plus的屏幕更加的清晰,因为分辨率更高,iPhone8采用的是上下额头的设计,而iPhone XR采用的是全面刘海屏幕的设计,采用了最新的Face ID设计,那个更方便呢!见仁见智,因为指纹识别,你只要用手就可以解锁啦!但是Face ID你就必须要拿到眼前,当然你看手机的时候,肯定要拿到眼前一瞬间也可以解锁。

处理器的不同

iPhone 8plus采用的是A11处理器,iPhone XR采用的是A12处理器,性能更强,功耗更低

拍照方面的不同

iPhone XR采用的是单摄1200万像素,支持更加先进的焦外成像和景深控制,支持5倍数码变焦,不支持光学变焦,人像光效,支持三种效果 (自然光、摄影室灯光和轮廓光),

iPhone 8Plus采用的是双摄1200万像素,支持光学变焦和10倍数码变焦。所以两者的拍照在白天光线良好的情况下,iPhone XR拍照比iPhone8plus的双摄好也是正常的,但是光线不足或者是极限场景下,iPhone 8Plus完胜。

续航其他方面

iPhone8plus的续航和iPhone XR续航,官方有说明iPhone XR多使用1.5小时。

iPhoneXR有双卡双待,而iPhone8plus是单卡,iPhone XR没有3D touch,iPhone8plus有

总结

两者的区别就是iPhoneXR处理器处理器和双卡双待的有点之外,基本上都要比iPhone 8plus参数要低,所以就要看你怎么去选择啦!如果是我的话,我会选择iPhone8plus,毕竟性价比比较高,而且没有iPhone XR的大黑边,而且有双摄,Face ID和指纹识别谁更好用,我更喜欢指纹识别。

两者的选择就在于Face ID和屏幕分辨率以及黑边的问题上面,个人建议选择iPhone8plus更有性价比,而且黑边的问题,很多人都会在意。这是带上的黑色手机壳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