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6sp用哪个系统好?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31
跑分目前一般都在13万分左右,在单核跑分和CPU运算速度上能秒杀现在高通的骁龙835处理器,要知道那可是两年前的处理器。

6s plus是苹果公司2015年推出的产品,它搭载的是一枚苹果的A9处理器,性能强悍,安兔兔跑分目前一般都在13万分左右,在单核跑分和CPU运算速度上能秒杀现在高通的骁龙835处理器,要知道那可是两年前的处理器。

要说6s系列手机哪个系统最好,当然是iOS9系统运行在6s手机最为流畅,因为苹果的每一代系统都会对每一代手机优化,iOS9系统就是专门针对6sp而优化的。

目前你的手机系统是iOS11.0.3这个系统,11.0.3这个系统是ios11系统中早起的几个版本之一,这个系统有这个耗电量大和系统运行卡顿这两个缺点,非常不适合老的机型。那么现在6sp在11系统中哪个比较适合,我推荐大家至少升到11.2以后得几个系统。

自从iOS10系统以后所有的前期版本都会有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以现在的11系统为例前期的系统耗电量太快也是许多果粉所吐槽的。但随着以后得慢慢升级自从11.1正式版出来以后ios11系统的耗电量才趋于正常。11.2着重解决了旧款iPhone运行卡顿的问题,11.2以后得这几个版本我的手机都已经体验过了,目前我觉得11.2.2这个系统在耗电量上控制的最好,11.2.5这个系统在流畅度上做的非常到位。所以我建议你之少升级到11.2以后得这几个系统中。

目前11系统已经更新到了11.3beta2系统,我早已经体验过了这个系统,目前11.3beta2是所有11系统里边最流畅得一个系统了,它解决了以前几个版本中的所有大问题,而且还加入了降频开关。我预测苹果会在下个月中旬推出11.3正式版系统,到时候系统的流畅度对于6s系列来说肯定有一个巨大的提升。

总结,假如你的6s手机正处在11系统中,我建议你升级到11.2以后得系统,等到11系统最后一个大版本11.3出来以后我也是建议大家都更新到这个系统。假如你现在的6s在11系统中出现卡顿和耗电的情况,请大家也不必着急,后续的版本中肯定能解决这个问题。苹果公司早已经表示iPhone手机能流畅的用个3年,6s系列手机目前才两年,苹果不会自砸招牌。

有关更多iPhone手机的问题请大家关注我。我尽量为你解答。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