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D有哪些重要作用?使用时要注意哪些问题?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16
当我们使用iPhone之前,还需要注册一个Apple ID才能更好地使用苹果手机。Apple ID可以说是非常重要了,那么它到底有哪些作用呢?

我们使用iPhone之前,还需要注册一个Apple ID才能更好地使用苹果手机。Apple ID可以说是非常重要了,那么它到底有哪些作用呢?

Apple ID 可以用于访问 App Store、iTunes Store、iCloud、iMessage 信息、Apple Store 在线商店和 FaceTime 通话等 Apple 服务。Apple ID 中包含您登录所需的信息,以及您在所有 Apple 服务中使用的联系信息、付款信息和安全详细信息。

我们可以在iPhone设置中登录和查看到自己的Apple ID信息。

下面来说明下Apple ID账号的重要功能:

1.下载软件:

您可以使用Apple ID账号登录App Store,在苹果商店中获取或者购买您喜欢的应用软件。

当然,您也可以通过爱思助手来下载免费软件。

2.登录iCloud,备份或同步资料:

使用Apple ID账号可以把手机里的资料同步到苹果的云端服务器上去,像通讯录,备忘录,照片这样重要的资料就再也不用担心丢失了。哪怕你换一台新手机只要登录同一个账号,资料都可以全部同步到新的苹果手机中。

3.定位设备位置,远程抹除资料:

使用Apple ID账号开启“查找我的iPhone”功能后,当您的iPhone不小心弄丢了,您可以通过Apple ID账号定位手机设备的位置,以及远程抹除掉手机内的资料。

那么,考虑到iPhone的使用和个人隐私的安全性,使用Apple ID账号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问题?

1.请在您的设备上使用自己注册的Apple ID账号,确保自己知道账号、密码,以及安全提示问题。

2.不要使用他人的Apple ID登录您自己的苹果设备,一旦对方修改了密码,您将无法无法正常使用设备,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

3.在注册Apple ID时,密码不要设置的过于简单,避免使用自己的生日或者其它简单的信息作为密码。确保账号关联的邮箱或者手机号码能够正常使用

4.如果您不小心忘记了Apple ID的账号和密码,可以尝试通过苹果官网进行找回。

5.在抹除iPhone数据或进行刷机之前,请确保您知道此设备上登录的Apple ID账号和密码,否则在操作完毕之后将无法正常激活和使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