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Apple ID 账号已停用"/“锁定”只需花2分钟来解决你的烦恼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30
苹果手机的Apple ID账号有很多用途,可以登录苹果商店去下载正版App软件,也可以用Apple ID账号在云端去备份你的的手机资料(如通讯录,照片,备忘录等)

苹果手机的Apple ID账号有很多用途,可以登录苹果商店去下载正版App软件,也可以用Apple ID账号在云端去备份你的的手机资料(如通讯录,照片,备忘录等),如果你的手机丢失了,还可以用Apple ID账号来定位你的手机位置和远程抹除掉你的手机资料保护你的隐私。

但在手机使用的过程中,很多果粉都会遇到“您的Apple ID 账号已停用”的问题。

看到这个弹窗我相信果粉一定很烦恼,巴不得把手机屏幕敲碎。耽误大家宝贵的2分钟时间,我来告诉分享一下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第一种原因:ID密码输入不对并且连续输入多次。如果您或其他人输入您的密码错误次数过多,就会导致您的 Apple ID 会自动锁定以保护您帐户的安全,并且您无法登录任何 Apple 服务,因此就会看到这种“Apple ID已被停用”或“Apple ID已被锁定”提示。

解决方法:请前往 iforgot.apple.com,然后根据界面的提示操作去解锁帐户或重设密码就可以了。

第二种原因:手机曾经登录过不同的ID账号去下载App软件,当你手机里的某个App软件在不同的时间段使用不同的ID账号去升级或更新就会出现这种情况。举例:你用A账号去下载的微信,过段时间你却用B账号去更新。或者是你买手机的时候软件是用商家的ID账号下载的,回家后你自己登录了你的ID账号,后续你又用自己的ID账号去更新软件。

解决方法:核对你使用的软件ID账号与你手机登录的ID账号是否一致?把一不致的ID账号软件直接删除掉,然后用你现有的ID账号去重新下载使用就可以了。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