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iPhoneXS Max进水怎么办?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16
近日据消息报道,有用户投诉自己在运动完之后,拿水将iPhone XS Max冲了一下,结果就坏掉无法使用了。拿去苹果官方旗舰店进行检修时,苹果客服告诉他,需要花费4788元换新。

近日据消息报道,有用户投诉自己在运动完之后,拿水将iPhone XS Max冲了一下,结果就坏掉无法使用了。拿去苹果官方旗舰店进行检修时,苹果客服告诉他,需要花费4788元换新。

或许大家一样都很纳闷,苹果官方宣传iPhone XS Max能在2米深的水下最长待上半个小时,怎么会一冲就坏了?

实际每台设备会有一定的差异性,再加上日常使用也会降低其抗水防尘的能力,而对于浸水带来的问题,苹果官方也说明了不保修。

因此对于使用iPhone XS Max的用户来说,在日常使用时,仍然要注意避免让设备接触到水或者其它液体。为了防止此类问题而导致的损坏,建议避免如下操作:

1.带着 iPhone 游泳或洗澡;

2.将 iPhone 置于高压力或高流速的水中(例如,淋浴、滑水、花式滑水、冲浪或喷气式滑水等);

3.在桑拿或蒸汽房内使用 iPhone;

4.故意将 iPhone 浸入水中;

5.在极冷或过热的温度环境下、或极其潮湿的条件下使用 iPhone;

6.使 iPhone 跌落到地上或受到其他撞击;

7.自行拆解 iPhone,包括拧下螺丝。

如果iPhone已经被打湿,请采取如下措施:

1.立即拔下下所有连接设备的线缆,用无绒软布将iPhone擦干。

2.确保iPhone 干燥后再打开SIM卡托架。

3.要使 iPhone 变干燥,请让闪电接口朝下,用手轻轻拍打 iPhone,借此排出其余液体。将 iPhone 放在通风的干燥区域。将 iPhone 放在风扇前面,让冷风直接对着闪电接口吹,这可能会加快干燥过程。

4.不要给设备进行充电,直到它完全干燥为止。如果在 iPhone 被弄湿时使用配件或进行充电,可能会损坏 iPhone。等待至少 5 小时后,再通过闪电连接线充电或连接闪电配件。

若iPhone被打湿之后,扬声器声音模糊:

检查麦克风或扬声器中有没有水:让扬声器的一面朝下,将 iPhone 放在一块无绒布上,看看有没有水滴出。端口中有水可能会降低扬声器或麦克风的性能,直到水分完全蒸发才能恢复正常。

如果您的iPhone上有脏污或者尘土,请采取如下措施:

1.拔掉所有线缆并将 iPhone 关机。

2.使用微湿的无绒软布(如镜头布)轻轻擦干净脏污。

3.避免开口处以免设备受潮。

4.不要使用清洁用品或压缩空气。

尽量不要让 iPhone 接触到肥皂、清洁剂、酸或酸性食物以及任何液体,例如,香水、杀虫剂、乳液、防晒霜、油、除胶剂、染发剂和溶剂。如果 iPhone 接触到上述任何物质,请按以上方法进行清洁。

如果您的设备在浸水后已经黑屏或出现其他异常情况,建议尽快联系苹果售后。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