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教程 > iphone使用教程 > 正文

苹果6S价格官方iphone6s价格

iPhone6S价格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07
苹果 iPhone 6 Plus是一款具备5.5英寸大屏幕的苹果最新款手机,精美帅气深得消费者们的喜爱,在市场上更是引人注目,舒适的手感清晰的画面都会让你喜爱不已。

 时尚高端展现设计的苹果 iPhone 6 Plus是一款具备5.5英寸大屏幕的苹果最新款手机,精美帅气深得消费者们的喜爱,在市场上更是引人注目,舒适的手感清晰的画面都会让你喜爱不已。

 

  苹果 iPhone 6 Plus屏幕尺寸达到有史以来最高的5.5英寸,在玩游戏和看视频时,大屏的优势就能显露出来。该机从产品端来说,首先在外观设计上就很是给力,仅7.1mm的纤薄机身也是透露着精致,整机四角也更为圆润。

  拍照方面,苹果 iPhone 6 Plus配置了前置12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8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采用5P镜头,单位像素尺寸达到1.5μm,包含True Tone闪光灯,并且支持光学防抖以及1080P视频录制等功能。

 

  编辑点评:苹果iPhone6 Plus是苹果最新发布的一款大屏智能手机,该机搭载的5.5英寸大屏也是目前苹果最大屏智能机。另外该机在机身和iPhone6一样采用了圆滑的设计,整机的操作手感非常的舒适,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苹果iPhone 6 Plus(16GB)

  [参考价格] 3900.00

苹果官网iPhone6S黄金版价最高售10万元


iPhone6S黄金版已开启预订 最高售10万元 虽然苹果还未发布自己的最新一代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距离9月9日发布会还有半个月的时间,我们已经可以开始预售黄金版了。


  

苹果iPhone6s/iPhone6s Plus价格曝光


外媒曝光的是合约价,iPhone6s运营商合约机16GB版价格为199美元,64GB版价格将为299美元,128GB版价格将为399美元。iPhone6s Plus的价格将与iPhone6 Plus保持一致:16GB版299美元、64GB版399美元、128GB版499美元。

  

苹果iPhone6S价格曝光 iphone5s价格骤降


近期iphone6s的消息已经越来越清晰,根据多方面的曝光可以看出6s的价格或许与之前的苹果6相差不多,那么在6s即将来临之际苹果5s的价格是多少呢?作为苹果的一代经典机型,还是有很多果粉喜欢这款街机。

    


iPhone6s价格曝光 美版iPhone6s售价或649美元起


距离苹果9月9日发布会只有几天,但我们已经掌握了一些关于iPhone6s和iPhone6s Plus的实质性信息。  

iPhone6S专题:http://www.bianwanjia.com/zt/iphone6s/

关键词:iPhone6S价格,苹果6s价格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