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教程 > iphone使用教程 > 正文

如何使用91助手V5版检测iPhone6的是否使用TLC芯片

91助手V5版检测iPhone6的是否使用TLC芯片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29
如何使用91助手V5版检测iPhone6的是否使用TLC芯片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如何使用91助手V5版检测iPhone6的是否使用TLC芯片?

最近iPhone6的芯片问题引起很多人关注,但网上介绍的芯片查看的方法好多都太专业,普通人不太容易操作,这里和大家介绍下目前最容易的查看芯片信息的方法。

首先先介绍下iPhone 6三种芯片规格

未命名.jpg

SLC:速度快寿命长,价格超贵(约MLC 3倍以上的价格),约10万次擦写寿命。

MLC:速度一般寿命一般,价格一般,约3000—10000次擦写寿命。

TLC:速度慢寿命短,价格便宜,约500次擦写寿命,目前还没有厂家能做到1000次。

下面我我们开水介绍如何利用电脑版91助手查看iPhone芯片的方法!

【操作步骤】

将手机连接电脑上的91助手V5版(下载地址:zs.91.com)。在首页上能看到您的手机。在右下角有个“我的设备”点开就可以查看。

欢迎进入 91助手交流专区 http://www.bianwanjia.com/iphone/91shoujizhushou/

关键词:91助手V5版,iPhone6,TLC芯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